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Battlefield 戰地風雲 2042》率先預覽 遊戲模式 + 現代背景 + 推出日期

SensitivityClassificationLabel:EA-SECRETEmbargoDate:EA-PUBLIC-2021-06-09繼20 ...






繼 2018 年推出《Battlefield V》戰地風雲 5 遊戲後,EA DICE 工作室終於在上星期舉行了新一集 Battlefield 遊戲的網上預覽會,今集遊戲將以《戰地風雲 2042》(Battlefield 2042)命名,並且以稍稍超越現在的 2042 年作為故事背景,遊戲將會同時在新舊世代的 PS / XBOX 及 PC 跨平台推出,並於 10 月 22 日正式發售。

以 2042 年美俄全面戰爭作背景

上集 BFV 以二次世界大戰作為遊戲背景,相信玩家都不難估到今集遊戲應該會以現代或未來為主。《Battlefield 2042》遊戲背景設定於不久將來的 2042 年,介時世界正處於戰爭一觸即發的時候。食物、能源和潔淨食水短缺導致全球多個國家的崩潰,造成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難民危機。而在這場危機中,美國和俄羅斯將會捲入一場全面戰爭,而其他無國籍人士亦加入了雙方之間的戰爭,但他們並不是為其中一面而戰,而是為在這個未來世界的生存而戰。

三種不同遊戲模式

除了遊戲背景之外,相知玩家最想知道的就是新作有沒有新的模式可供遊玩,在網上預覽會上開發團隊指出《Battlefield 2042》將不會提供上集《BFV》獲得玩家極高評價的故事模式,反而會把注意力放在最受玩家愛戴的 Conquest & Breakthrough(征服與突破)模式。而今次遊戲主要提供三種玩法截然不同的 Game Mode,當中包括以 Conquest & Breakthrough 玩法為主的 ALL-OUT WARFARE(全面戰爭)、HAZARD ZONE(危險區) 以及另一款稍後公佈的遊戲模式。

而第二種 HAZARD ZONE(危險區)為 BF 系列全新遊戲模式,開發團隊指出它是一款以團隊為基礎的遊戲,與 ALL-OUT WARFARE 模式截然不同,可以讓玩家組成小隊進行更激烈及高度的多人戰鬥。而第三個遊戲模式則由 DICE LA 開發,官方以「給舊玩家的情書」形容第三款遊戲模式,亦是 BF 系列中從未見過的緊張刺激新玩法,第三種模式將會於 7 月 22 日的 EA Play Live 中公開直播。



BF 史上最大地圖  多個亞洲城市戰場

今集《Battlefield 2042》採用最新版本的 Frostbite 遊戲引擎開發,由於受益於新硬件技術以及性能升級,令今集遊戲可以創造更多大規模的地圖,而且體驗亦會和之前 BF 系列所製作的任何地圖都不同。而這些規模壯觀的地圖可為玩家帶來更加逼真、畫面更細緻的戰爭遊戲體驗。其中開發人員多次表示以最受玩家歡迎的 Conquest and Breakthrough 玩法為主的 ALL-OUT WARFARE 模式將會提供戰地風雲系列遊戲有史以來最大的「Sandbox 」多人戰鬥體驗。在全新 Dynamic Weather System 動態天氣系統提供變化不定的環境、極度危險的天然災害以及令人眼前一亮的世界事件等不同地圖上進行大規模戰鬥。

新作將會推出 7 個 ALL-OUT WARFARE 模式的多人遊戲地圖,在預覽中第一個登場的是擁有大量摩天大廈戰場的南韓萬花筒Kaleidoscope、新加坡的美軍補給據點 Manifest、法屬圭亞那的火箭發射站戰場 Orbital、印度海岸線的廢置貨船 Discarded、埃及沙漠農業技術中心 Renewal、可能會出現龍捲風的卡塔爾沙漠城市 Hourglass 以及遊戲中最大的南極洲天然資源爭奪戰的 Breakaway 地圖等等。當中可以見到不同地圖的特色如:城市街道、高速公路、體育館、廢置貨輪、冰封的山區等等,上天下海的玩法令人十分期待。

在韓國的 Kaleidoscope 地圖可以看到大量的高樓大廈。

在 Orbital 地圖中玩家需要分秒必爭,保護 / 阻止火箭發射升空。

開發人員指出位於南極洲的 Breakaway 是 Battlefield 系列有史以來最大的地圖。

Dynamic Weather System 及自然災害將會是 Battlefield 2042 的另一特別賣點。

PC / 次世代遊戲機支援最多 128 人對戰

而在 ALL-OUT WARFARE 模式中,玩家將可在次世代遊戲主機如: PS5 / XBOX Series X/S 及 PC 上進行 128 名玩家對戰(64 vs 64)。而在上一代 PS4 及 Xbox One 平台上則會維持 64 名玩家對戰(32 vs 32)遊戲模式,而且對戰的地圖大小亦會較次世代平台略為縮細,但稍後將會進行升級。

合共 10 種特種兵   技能帶有科技元素

而受以往的版本啟發,特種兵 SPECIALIST 將擁有獨特的特種兵特性、技能及特長,而且更可擁有完全自行配搭的武器及裝備,不再局限於某種特種兵只可使用指定武器而是可以隨意選配,大大提高戰鬥的靈活性。而廠方指出 BF2042 一共將會推出 10 種「特種兵」,而在發佈會上首批公佈的 4 種特種兵,當中包括大家相當熟悉的偵察兵、突擊兵、支援兵及工程師等,雖然兵種上看似和舊作十分相似,不過各種 Specialist 都擁有獨特技能。



名字: WIKUS “CASPER” VAN DAELE

級別:偵察兵

特長:可以遙控 OV-P Recon Drone 偵察敵方位置並與隊友分享 

特質:偵察敵軍位置、擾亂通訊、擁有敏捷近戰反應

名字:WEBSTER MACKAY

級別:攻擊兵

特長:可以發射 Grappling Hook 吊鉤快速取得制高點

特質:快速瞄準、可使用不同武器

名字:MARIA FALCK

級別:支援兵

特長:發射 S21 Syrette Pistol 醫療槍遠距離拯救受傷隊友

特質:外科醫生、遠距離治療能力,可令隊友完全恢復健康

名字:PYOTR “BORIS” GUSKOVSKY

等級:工程師

特長:設置 SG-36 Sentry Gun 哨兵炮台

特質:哨兵系統操作員,提供火力支援

新增更多武器和車輛  任意組合武器裝備

《戰地風雲 2042》採用全新的 Plus System 允許玩家實時定製武器配搭,以便因應不同情況進行調整。根據玩家地圖的所在位置及狀況隨時更換武器的瞄準鏡、彈藥類型或長短槍管配件等。而且亦加入一系列全新的戰鬥道具、戰車如:直昇機、戰機、裝甲車、 機動三輪車等等。由於時間線設於廿年後的未來,遊戲亦加入不少科技元素,玩家可以透通以平板電腦請求電腦將陸地車輛運送到地圖上的任何指定位置,亦提供了無人機、機械狗等 Gadgets 協助作戰。

賽季玩法加入新內容 

遊戲於每個賽季都會有一個戰鬥通行證,包括免費和高級兩種級別。而每個賽季均會推動世界敘事的發展,同時也會有新內容加入遊戲。而在今年將會推出四個賽季,代表將有四個戰鬥通行證、四款新特種兵及更多新內容,預計在 7 月舉行的 EA Play 將會公佈更多消息。



3 種不同遊戲版本選擇

《戰地風雲 2042》將會推出標準版、黃金版和終極版三個版本。標準版將包括基本遊戲,黃金版將包括基本遊戲,提前進入遊戲發佈,1 年通行證和 Cross-Gen 遊戲包。終極版將獲得額外的 Midnight Ultimate 遊戲包、官方網上書藉及網上獨家原聲帶。而 EA Play 專業版訂閱用戶可以獲得《戰地風雲 2042》終極版的使用權,並且可以於 10 月 15 日提前獲得開放測試及 10 小時試玩期,而且每月登錄可以索取獨家會員獎勵。《Battlefield 2042》遊戲將於 10 月 22 日正式推出。



標準版

Xbox One、PS4 和 PC 版本:      $59.99 美元(約 HKD $465)

Xbox Series X | S 和 PS5 版本:  $69.99 美元(約 HKD $543)

黃金版

PC 版本:   $89.99 美元(約 HKD $698)

Xbox One、PS4 和 Xbox Series X | S 和 PS5 版本:   $99.99 美元(約 HKD $775)

終極版

PC 版本:   $109.99 美元(約 HKD $853)

Xbox One、PS4 和 Xbox Series X |S 和 PS5 版本:   $119.99 美元(約 HKD $931)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