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人妻自稱感染肺炎鬧失蹤 視障夫急報警揭真相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自稱感染肺炎鬧失蹤視障夫急報警揭真相2020年10月25日11:05冷暖自知!安徽省亳州市一家按摩店內,一位妻子正為自己的丈夫整理衣服,兩個人有說 ...




人妻自稱感染肺炎鬧失蹤 視障夫急報警揭真相





冷暖自知!

安徽省亳州市一家按摩店內,一位妻子正為自己的丈夫整理衣服,兩個人有說有笑的,好似電視劇中的恩愛夫妻幸福的模樣。但事實上,前不久,這位妻子卻謊稱自己感染新冠肺炎,只為了跟自己的情人私奔!

區大姐為劉大哥整理衣服。(網上圖片)

事件主人公區大姐是一雙兒女的母親,她的丈夫劉大哥帶著兒子開了一家按摩店,大女兒則是在兩年前出嫁。區大姐夫妻倆閒暇時跟團演出,兩個人一同經歷不少風雨,在別人眼中算是苦盡甘來。然而,這樣的生活卻發生了轉變。今年春節之前,跟著劇團演出後的區大姐,再也沒回家。



區大姐給劉大哥發的消息。(網上圖片)

當時區大姐給丈夫劉大哥發消息稱:「你爺倆現在幹嘛呢?千萬不要出去亂跑,要注意身體,防止感染,我上午測體溫有點發燒,肺部檢查有炎症,醫生說我肺部還有病毒,傳染太嚴重,需慢慢治療」。得知妻子得了新冠肺炎,又不知道她在哪裡,劉大哥十分著急,於是報了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