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印度 5G 手機只售 $530 生產商:價格還可以更低

據外媒透露,印度信實工業(RelianceIndusties)集團旗下子公司Jio現已研發一套在印度製造的5G網絡系統,並會在未來一年,推出價格僅50 ...






據外媒透露,印度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ies)集團旗下子公司 Jio 現已研發一套在印度製造的 5G 網絡系統,並會在未來一年,推出價格僅 5000 盧比(約港幣 528 元)的 5G 手機。並且透露,價錢更可能會再跌至 2500 至 3000 盧比。



據外媒 The Economic Times 透露,有消息人士指出 Jio 會推出價格僅 5000盧比(約港幣 528 元)的 5G 手機,若擴大規模,價錢更可能會逐步降低至 2500 至 3000 盧比(約港幣 HK$264 至 317)。



印度信實工業公司董事及總經理 Mukesh Ambani 在早前年度大會曾表示,需要加速大約 3.5 億以及正在使用 2G 功能的印度市民人口,能夠在這 5G 時代,購買到價格合理的智能手機。

Mukesh Ambani 宣布,Google將會投資 Jio 約 45 億美元,並持有該公司的約 7.7% 股權,表示 Jio Platforems 未來將與美國科技公司合作開發支援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

另外報道亦指出,該公司還在開發 5G 網絡設備,並已要求電信部(Department of Telecom)在出口相關產品之前分配頻譜進行測試,但目前印度還沒有 5G 服務,印度政府亦還未作出相關安排,分配頻譜給電信運營商。



資料來源:The Economic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