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小米俄羅斯第 152 間門市 早前於北極圈內開業

中國手機品牌小米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而幅員廣闊的俄羅斯是重點之一,他們現時在當地有超過150間小米官方零售店,而全球的小米實體零售店數量已經超過90 ...






中國手機品牌小米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而幅員廣闊的俄羅斯是重點之一,他們現時在當地有超過 150 間小米官方零售店,而全球的小米實體零售店數量已經超過 900 間。早前小米於俄羅斯開設第 152 間分店,而選址位於摩爾曼斯克市。



摩爾曼斯克的人口只有約 23 萬,是俄羅斯一個小城市,不過其所在的位置卻令這家小米零售店別具意義。摩爾曼斯克位處於北極圈內,是小米在全球最北的零售店,這家店於 10 月 12 日營業後,令小米在俄羅斯的零售店橫跨該國的 10 個時區。小米新店在摩爾曼斯克商場內,佔地僅 80 平方米,主要銷售小米最新的智能手機和其他智能產品。

小米早前與俄羅斯零售集團 Inventive Retail 簽訂新的合作協議,未來會在俄羅斯多開 60 家小米官方零售店,令他們在當地的零售網絡進一步擴張。

來源:justamp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