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10隻北極熊包圍垃圾車嚇親司機 背後原因惹心酸

upload_article_image
10隻北極熊包圍垃圾車嚇親司機背後原因惹心酸2020年10月25日13:03最後更新:13:24牠們太肚餓了!全球變暖問題再次響起警鐘!日前,俄羅斯西 ...




10隻北極熊包圍垃圾車嚇親司機 背後原因惹心酸





牠們太肚餓了!

全球變暖問題再次響起警鐘!日前,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一輛運送垃圾的卡車突然遭10隻不同大小的北極熊「攔路搶劫」,原因竟是這群北極熊們餓壞了,不得不從垃圾堆中「覓食」!

一群北極熊包圍垃圾車。(影片截圖)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影片拍攝地點可能位於俄羅斯北冰洋新地群島(Novaya Zemlya)附近。事發當時,一輛掛著軍用車牌的垃圾車路遇10隻北極熊擋路,其中6隻為成年北極熊,4隻是幼熊。大熊輪流爬上卡車的後車廂,看起來像是在尋找東西,幼熊則在一旁圍觀。



觀看影片,請按:

成年的北極熊接連被吸引過來,對垃圾車饒有興致的牠們,時不時走到車子正前方,雙腳站立,面部與卡車緊靠,僅隔著一層玻璃。坐在車裡的男性駕駛急忙拿起手機打電話求救,然而北極熊們早就開始爬上卡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