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雪地裡沒有家!浪狗媽挖坑「環抱住6孩」保暖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孩子

雪地裡沒有家!浪狗媽挖坑「環抱住6孩」保暖 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孩子2020年10月25日動物有時候會表現出「人性」。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 ...




雪地裡沒有家!浪狗媽挖坑「環抱住6孩」保暖 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孩子

2020年10月25日

動物有時候會表現出「人性」。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在一片冰天雪地中,一隻狗媽媽在雪地上挖了一個洞,窩在裡面用體溫給6隻狗寶寶取暖。住在附近的一個家庭發現了牠們,連忙將牠們送到了當地的動物收容所。









▼收容所在facebook上分享了這隻狗媽媽的故事。那天非常寒冷,一個家庭在雪堆中發現了這隻叫Snowbelle的母狗。牠趴在距離森林不遠的地方,在雪地裡挖了一個洞,用自己的身體保護著懷裡的6隻狗寶寶。





▼這些狗寶寶剛剛4周大,都非常飢餓。Snowbelle因為身體虛弱無法產奶,幸好在收容所吃飽喝足、好好休息後,就能正常給寶寶們餵奶了。





▼誰也不知道這些狗狗是如何在雪地中活下來的,一定是Snowbelle拼盡全力才養活了自己的小孩。









▼現在狗寶寶們都被領養,Snowbelle也在尋找新家。





收容所表示,他們不知道Snowbelle原本就是一隻浪浪,還是被人拋下的。現在這隻膽小害羞的狗狗身體情況有所改善,也變得更加親人,希望牠早日找到好的歸宿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