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半夜衣櫥「發出怪聲」...一開門驚現《極限體能王》現場 萌喵一臉正經:你打擾到我了

半夜衣櫥「發出怪聲」...一開門驚現《極限體能王》現場 萌喵一臉正經:你打擾到我了半夜看到這一幕肯定會嚇出心臟病!來自美國的貓貓Potato正是七個月 ...




半夜衣櫥「發出怪聲」...一開門驚現《極限體能王》現場 萌喵一臉正經:你打擾到我了

半夜看到這一幕肯定會嚇出心臟病!來自美國的貓貓Potato正是七個月大愛動期的青少年,來到主人Haley Gates家後的每日任務就是探索家裡的各個角落,然後試圖「找馬麻的麻煩。」

不過除了找麻煩外,Potato其實也是個很棒的陪伴貓,天天跟小主人形影不離,不過只要小主人在忙其他的事或是在睡覺的時候,Potato就會到處在家攀爬像個小猴子一樣。



而這天馬麻Haley跟未婚夫正在看著恐怖片時,忽然聽到家裡的衣櫥發出奇怪的聲響,正覺得毛毛的時候他們打開了衣櫥....

這時一隻眼睛發光的生物看向這邊,原來是調皮的Potato又在搗亂!這次牠從馬麻的行李箱上跳進衣櫥裡,接著還爬上吊衣架上,開始開發「極限體能王」的攀爬項目,畫面實在太逗趣讓馬麻立刻拿起一旁的手機開始錄影。



Haley表示,Potato自己研發了這個遊戲後,開心的在上面爬啊爬,直到碰到盡頭發現沒去處後才在上面又待了一陣子才跳下離開,這也才結束了馬麻的「驚魂記」。



馬麻Haley也笑說Potato總愛在家裡研發各種新遊戲,那天牠在衣櫥裡待了45分鐘,趴在衣架上的時間更長達15到20分鐘,這也是牠第一次開發這個遊戲,相信未來還有機會聽到「衣櫃發出更多怪聲音」。



小編半夜如果聽到衣櫥發出怪聲音,肯定根本就不敢打開啊XD

來源:The 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