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英最肥男子宅家6年 外出就醫需用巨型吊車運出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最肥男子宅家6年外出就醫需用巨型吊車運出2020年10月25日10:01最後更新:10:04你試過最長幾天閉門不出?英國一名30歲男子傑森·霍爾頓( ...




英最肥男子宅家6年 外出就醫需用巨型吊車運出





你試過最長幾天閉門不出?

英國一名30歲男子傑森·霍爾頓(Jason Holton)使用外賣APP成癮,在家宅了6年時間吃成「全英最肥男人」,導致醫療人員不得不使用起重機將他從三樓的臥室中吊起,才能送院治療!

躺在病床上的Jason。(網上圖片)



據悉,傑森幾乎每天都會花費30英鎊(約305港元)在外賣軟件點餐,一年花費約為1萬英鎊(約10萬港元)。傑森買的大部分是烤肉和薯條,有時候也買中餐,然後喝幾升橙汁和健怡可樂,吃著三文治和點心直到凌晨。結果他就這麼瘋狂進食到自己再也無法走動,成了「英國最胖的男人」。

醫療人員使用吊車將Jason吊起。(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