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cer 出智能喇叭、空氣清新機 望加入智能家具市場

Acer於昨日(21日)舉辦主題為CONNECTEDTOGETHER的next@acer全球線上發表會,以家居智能生活、設計工作室及電競空間為主打,發 ...






Acer 於昨日(21 日)舉辦主題為 CONNECTED TOGETHER 的 next@acer 全球線上發表會,以家居智能生活、設計工作室及電競空間為主打,發表一系列的產品,而在智能家具方面,Acer 就推出了智能喇叭 Acer Halo,以及兩款空氣清新機。



智能喇叭 Acer Halo 呈圓角方柱體,其機身被布料裹覆,下方有帶 RGB 燈光,正面也有 LED 燈簡單顯示時間、天氣等資訊,可以使用 Google 助理。喇叭由兩個 20mm 的單體進行發聲,可以帶來 360 度的音效,預定售價為 US$109(約港幣 HKD$845 ),將在下年度首季在美國正式推出。



另外,Acer 旗下負責智能空氣品質研發的子公司 AcerPure Inc. 也推出了兩款 acerpure 空氣清新機 acerpure cool 以及 acerpure pro,前者為結合電風扇的空氣清新機,具備一般濾網、活性碳和 HEPA 三重過濾。經過清新的空氣將由上方的電風扇送出,達到循環扇的功效;而後者則為較傳統的空氣清新機,同樣具備一般濾網、活性碳和 HEPA 三重過濾,號稱 3 分鐘就能為 8 坪大的空間實現全室循環。



acerpure cool 以及 acerpure pro 目前只在台灣、印度、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印度尼西亞推出,並已在今日起於 Acer 官網及各大網購平台開賣,前者為台幣 NT$10,900(約港幣 HKD$2935 ),後者則為台幣 NT$35,000(約港幣 HKD$9429)。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