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銀行半夜遭偷闖!2隻可愛小偷「還懂矇眼坐辦公桌」網笑:是來搶劫還加班的?

銀行半夜遭偷闖!2隻可愛小偷「還懂矇眼坐辦公桌」網笑:是來搶劫還加班的?在都市地區要遇到可愛小動物上門造訪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但是如果太常被造訪其實也是 ...




銀行半夜遭偷闖!2隻可愛小偷「還懂矇眼坐辦公桌」網笑:是來搶劫還加班的?

在都市地區要遇到可愛小動物上門造訪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但是如果太常被造訪其實也是一種困擾,像是胖胖的浣熊看起來挺可愛,但要說調皮搗蛋給大家添麻煩的大多數也是牠們,每次出現也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日前在星期一的晚上,位於舊金山的Redwood city銀行已經關門了,有個客人想要去ATM領錢,沒想到就在他走進ATM的隔間時,轉頭一看竟發現銀行裡面有兩隻浣熊!



一開始這客人還以為自己看錯了,以為自己看的那兩隻浣熊只是一隻絨毛玩具,於是就這樣大眼瞪小眼的互看好幾秒,沒想到這時調皮的浣熊開始爬上爬下,他才發現這竟是真的浣熊!

於是他馬上打給銀行客服告知,他們也立刻聯繫了當地的野生動物保護組織「Peninsula Humane Society & SPCA」來將牠們帶走。

動物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也表示,他們雖然會收到很多動物救助的請求,但是也是第一次接到銀行打來電話說有浣熊闖進,根本就是萌版的搶劫大盜嘛~

在銀行方面的配合下,保護中心的工作人員進入銀行大廳之後,差不多用了十分鐘就把這兩隻深夜來「搶劫」的浣熊給平平安安地帶走了。

後來大家在銀行外面的一棵樹上發現了很多浣熊留下來的泥腳印,所以就推測可能牠們應該是順著樹爬到銀行的屋頂然後爬進了通風口,接著在天花板上弄出了一個洞才掉進了大廳裡。

不過從現場的照片來看,有一隻浣熊還對職員的工位特別感興趣,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的還以為牠是來替人家加班的呢~

來源:Los Angelas Tim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