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打破傳統思維!韓女開創「全女班維修服務」

upload_article_image
打破傳統思維!韓女開創「全女班維修服務」2020年10月25日12:02祝願她們夢想成真!在許多人的思維定式中,水電維修這種「髒亂」的苦差事,多數還是 ...




打破傳統思維!韓女開創「全女班維修服務」





祝願她們夢想成真!

在許多人的思維定式中,水電維修這種「髒亂」的苦差事,多數還是男性才能夠輕鬆勝任。然而,近日卻有一名韓國女子專門成立了針對女性客戶的「全女班維修服務」,不僅「打破常規」,將更多女性帶入這一行業,還能減輕女性客戶在家中單獨面對男性維修工時的心理負擔!



Getty圖片

開創全女班維修服務的女創辦人表示,自己獨立生活了10年,懂得修補一些壞掉的東西。而過去總是由男性來維修東西,有感於國內入室盜竊的案件數上升,為了讓女性不再擔心,便決定開創全女班維修服務,而這些女性維修工在去年已經為500個家庭提供過維修服務。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