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哈粉請查收!Pandora終於有「哈利波特珠寶」 主角三人、金探子統統變超萌吊飾! _-,

聖誕節即將到來,大家是否都已經準備好送給另一半的禮物了呢?如今廣受喜愛的首飾品牌潘多拉(Pandora)也與《哈利波特》進行聯名合作,推出了多款以電影 ...




聖誕節即將到來,大家是否都已經準備好送給另一半的禮物了呢?如今廣受喜愛的首飾品牌潘多拉(Pandora)也與《哈利波特》進行聯名合作,推出了多款以電影中經典角色、圖騰造型的珠寶串飾,讓大家再度重溫這個充滿了驚喜的魔法世界!如果你的另一半也很喜歡《哈利波特》的話,聖誕節送這個保證沒問題!





▼這一次的聯名串飾,推出了哈利波特、妙麗、榮恩及家庭小精靈多比等造型,保證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此外還有霍格華茲城堡、快速飛行的金探子、霍格華茲特快列車、四大魔法學院的專屬徽章等,全系列總共有12款維俏維妙的吊飾,絕對會讓忠實粉絲們愛不釋手!







▼潘多拉的創意總監也表示,「許多潘多拉的粉絲多年來一直在敲碗等待《哈利波特》系列,如今我們終於推出了!」



▼不管怎麼搭配,潘多拉的手環都同樣能夠吸引眾人的目光!





▼除了主角哈利波特之外,還有妙麗、榮恩和多比造型的925銀琺瑯串飾,每個只售新台幣2080元!







▼而「潘多拉X哈利波特」也將於11月28日在全台專櫃正式開賣,同時也將推出「哈利波特限量典藏版禮盒」,只要一次購買四件哈利波特系列珠寶,就可以獲得潘多拉的獨家禮盒!



這次潘多拉與《哈利波特》聯名推出的飾品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如果你也是《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一定不能夠錯過這次的機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