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孩子驚叫:床底有怪物!家長不信 半夜現真身竟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孩子驚叫:床底有怪物!家長不信半夜現真身竟是.....2019年11月29日(09:00上午)對耳仔好似米奇~美國一個家庭幾個月前,6歲的小女兒半夜突 ...




孩子驚叫:床底有怪物!家長不信 半夜現真身竟是.....



對耳仔好似米奇~

美國一個家庭幾個月前,6歲的小女兒半夜突然跑到爸媽房間,說她和9歲姊姊的房間床底下有一隻毛茸茸的動物,怕爸媽不相信,還用雙手比出的那個東西的大小,說那個東西看起來很蓬鬆。媽媽凱特琳(Caitlin Burch)和先生檢查了孩子的房間,沒看到任何東西,她合理認為這只是小孩常有的幻想。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女兒們半夜突然看到怪物的經驗後來還發生許多次,但凱特琳從來沒真的看到,直到有次凌晨3點,大女兒又驚慌地來叫醒他們說怪物又跑出來了,爸爸於是再到孩子房間去確認,這次他跟老婆說「她們是對的。」

網上圖片



爸爸將負鼠野放生到野外(網上圖片)



謎底揭曉,原來那是一隻誤闖孩子房間的超胖大負鼠,就躲在玩具箱裡,而且顯然還覺得太舒服了不想離開,直到爸爸親手把牠撈起來趕到院子裡。凱特琳對於自己沒有相信孩子感到很羞愧,而這事件的小小副作用是,女兒們後來都愛上了負鼠,因為沒辦法養真的,於是吵著要負鼠娃娃,現在一人一隻,非常心愛。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