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婆婆連夜趕來城裡看孫子,卻被兒媳婦攆出門去,大家都說做的對! _-,

婆婆連夜趕來城裡看孫子,卻被兒媳婦攆出門去,大家都說做的對!不知道為什麼,同樣作為女人,而有些婆婆重男輕女的思想竟然能夠大得過一個剛剛出生或是未出生的 ...




婆婆連夜趕來城裡看孫子,卻被兒媳婦攆出門去,大家都說做的對!

不知道為什麼,同樣作為女人,而有些婆婆重男輕女的思想竟然能夠大得過一個剛剛出生或是未出生的「親後代」,並且她們的嚴重喜好表現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能夠對自己的親孫女和親孫子有天和地的差別。

小鈺和老公結婚5年了,大女兒四歲了,就在前幾天他們的二胎平安降生了,是個男孩,夫妻倆也很開心,畢竟湊成了個好字。

小鈺是和老公在城裡租的房子,兩個人帶著女兒生活,老公上班,小鈺只有在家帶孩子,經濟壓力很大。其實如果婆婆幫忙帶孩子他們可以輕鬆點的,可是小鈺的婆婆卻對小鈺他們不聞不問,只因小鈺生的是女孩。



當初小鈺懷孕的時候,婆婆就天天非要拉著小鈺去私人診所去查孩子性別,小鈺不願意,婆婆就各種好言相勸,小鈺沒辦法就去照了下男女, 當醫生告訴是女孩時,沒想到她婆婆卻立刻變了臉,直接讓小鈺把孩子打掉,小鈺怎麼也不願意,婆婆就是在家裡又哭又鬧,還讓兒子和她離婚,天天就給小鈺鹹菜饅頭吃,直到有一天婆婆趁小鈺沒注意,直接把她推倒在地上,小鈺肚子痛的不行,還是跑到鄰居家讓人幫忙送到醫院才保住的孩子。

從那天以後,小鈺就回娘家住了。

小鈺的老公是個老實人,知道是他媽不對,但是也不敢去對抗他媽。

小鈺的大女兒出生後婆婆沒來看過一眼,沒給小孩買過一顆小糖,後來小鈺就和老公一起帶著女兒去城裡打工了,日子過的著實不容易,去年又意外懷上了二胎,和老公商量後兩個人決定要了這個小傢伙。

這下孩子生了,是個男孩,消息傳到了婆婆耳朵里,沒想到她卻連夜趕來,帶了一大堆家裡的吃食,土雞蛋土雞,還有小孩子的衣服,並且揚言要伺候小鈺坐月子,要在城裡留下來幫忙帶孩子,小鈺聽後,二話不說,直接把婆婆往門外推,東西也拿了出去,門一關,這算是把婆婆攆了出去。



小鈺老公沒辦法只能把她媽送到了車站,他心裡明白,自己的媽算是把他老婆得罪了, 老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給他媽好臉子的。

知道內情的人們,沒有人說小鈺一句不是,大家都覺得她做的對,對於這樣重男輕女的婆婆,就應該這樣對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