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Steve Jobs 簽名磁碟拍賣 成交價料超過 6 萬港元 _-,

雖然SteveJobs離世已經8年,但很多人仍然對這名具有前瞻性的Apple創辦人念念不忘,而與他有關的物品在拍賣時,往往會以破紀錄高價成交。昨日美國 ...






雖然 Steve Jobs 離世已經 8 年,但很多人仍然對這名具有前瞻性的 Apple 創辦人念念不忘,而與他有關的物品在拍賣時,往往會以破紀錄高價成交。昨日美國拍賣行 RR Auction 就開始網上拍賣,一張有 Steve Jobs 親筆簽名的 3.5 吋磁碟。



這張 Macintosh System Tools Version 9.0 的 3.5 吋磁碟,上面有 Steve Jobs 的招牌細楷簽名。以黑色 Marker 筆簽的名,筆直清晰可見,被 RR Auction 評定為狀況良好,加上 Steve Jobs 生前甚少為粉絲簽名,甚至經常拒絕簽名的要求,令這張 3.5 吋磁碟身價暴升。磁碟的拍賣底價為 7,500 美元,現時叫價為 8,000 美元(約 62,617 港元)。

來源:iloun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