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不捨!好萊塢明星好友PO文悼高以翔 「我的朋友,你會永遠被懷念」 _-,高以翔,

台灣男神高以翔在11月27日驚傳得年35歲,整個華語娛樂圈的人都無法置信。除了華語娛樂圈,近年他也積極到萊塢發展,認識了不少的好萊塢明星朋友,大家也對 ...




台灣男神高以翔在11月27日驚傳得年35歲,整個華語娛樂圈的人都無法置信。除了華語娛樂圈,近年他也積極到萊塢發展,認識了不少的好萊塢明星朋友,大家也對他印象深刻,得知消息的時候也不捨地PO文悼念。





▼大家都無法相信高以翔就這樣走了。



▼2013年跟他合作過《天使聖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電影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在IG上發圖,表示高以翔走得太早,「你會永遠被懷念。」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也在IG上PO出一張之前的合照,直言高以翔是他的朋友,對他的提早離開也感到很不捨。



▼除了好萊塢,NBA籃球圈的知名老將Ray Allen也在第一時間PO出合照,並寫下:「我聽到我的好友高以翔離開了我們。他是一個很棒又很善良的人!兄弟,安息吧。」



▼華語娛樂圈的明星也紛紛發文,王力宏還特別在臉書PO文悼念高以翔,蕭敬騰和黃景瑜也決定取消原定的發布會和生日直播。





從這些明星朋友的反應來看,就知道高以翔真的是一個好好先生,大家都非常喜歡他這個人。他走了之後,演藝圈的朋友們依然想為他做些什麼,讓很多粉絲都很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