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心得】《GGEN CROSS RAYS G世代火線縱橫》 必要知的10件事 + 廠方誠意之作 _-,

相信各位高達迷及機迷,對剛推出的《SDGUNDAMGGENERATION:CROSSRAYS》必定會大感興趣,已經開始日玩夜玩狂煲機中,小編昨晚都開始 ...






相信各位高達迷及機迷,對剛推出的《SD GUNDAM G GENERATION:CROSS RAYS》必定會大感興趣,已經開始日玩夜玩狂煲機中,小編昨晚都開始玩,今集雖然完全無UC系列,但一樣會玩到停唔到手,加上各種不同元素,可說是甚有誠意的一集;今次小編會為大家解說一下煲了一晚機後的各樣需留意地方。

必知1:4大系列故事 主線+外傳共13個作品

就算沒有 UC 系列,但收錄的四大高達系列,都已甚為足夠了,更玩到甚有當年看動畫的回憶都返來呢。小編就中了 Wing 及 00 系列,Bandai 真的計過條數的,完全唔加入 UC 都夠膽出 GGen,因為 Fans 都實會買來玩 (好記得 CROSS RAYS 宣佈推出時,很多網民大罵沒有 UC 話唔會買,但相信很多人又要罵又要玩的…身體很誠實嘛)。

故事關卡及話數

新機動戰記高達 Gundam W:共8話

新機動戰記高達 W G-UNIT:共4話

新機動戰記高達 W Endless Waltz :共2話

機動戰士高達 SEED:共9話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ASTRAY:共5話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XASTRAY:共3話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共9話

機動戰士高達 SEED C.E.73 STARGAZER:共2話

機動戰士高達 00:共13話

機動戰士高達 00F:共5話

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共3話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孤兒:共12話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孤兒月鋼:共6話

必知2:新畫面系統超華麗

今集的《GGen CROSS RAYS》畫面可說是其中一大賣點之一,戰鬥動畫非常用心製作,就算是一些非主流的機體,都會有大特寫鏡頭的華麗演出,更有些機體將敵機擊破時更會好像《機戰》般有擺 Pose 的 Finishing 動畫,每位駕駛員都會有大特寫動畫及更多的語音,當然戰鬥也不會拖泥帶水,控制得非常流暢;以往玩 GGen 很多時都會飛走戰鬥動畫,今集大可以細心去品嚐 (重複刷關時就例外啦)。

▲例如旋風高達都有大特寫出招動畫,非常用心製作。

▲很多高達動畫的經典場面重現。

必知3:繼承Save

開 Game 之前,請你必須必須要留意,如果有玩之前免費下載的 Demo 版,你是可以繼承 Save,你的金錢,機體,LV 都可以帶去完全版的遊戲中;不過也請你事先要將遊戲更新為最新版本。

必知4:Get重要機體可重複打

過往的 GGen 的主角機體要在關卡中得到,大家都必知道怎樣做了不用再多說;今集不同的就是 Get 數值不是每一關清除,而是可以累積,直到你 Get 到該機體為止;當然有一些主角機體的 Get 數值需求比較高,有些也比較低的;要 Get 到主角機或重要機體,就要花點時間耐性重玩該關卡了。

必知5:初期易Get機體關數

暫時已煲一晚的試玩中,見到較為影Get的主角機,為高達巴巴托司,可以打一次該鐵血的第一話就可打爆Get數值;另一個較快的則是Seed的突擊高達,小編試過打兩次該劇情的第一話便可以得到它了。

必知6:初期推薦機體

君魔高達:小編是在Demo版中,重複打鐵血孤兒月鋼的第一話,大約打5次就Get到,此機非常硬皮,因為有納米積層裝甲,加上其1-8的攻擊範圍,初期來說非常好用。

觀星者高達:此機宇宙適性屬A,攻擊範圍達6格,加上其不俗的其他屬性,也是於初期的主將之一。要取得它的取快方法就是將旋風高達開發成M1A迷惘高達,再將鳳凰高達開發成O高達後,就可以設計出觀星者高達,不過要留意機體價錢是$35900。

沙漠高達:先買部平價機體馬格亞那克,將它升LV至6級,便可開發出沙漠高達。沙漠高達雖不是太強角色,但要快手取得Wing系列的其他機體,此方法就是最快的。

1.5高達:此機超強好用,宇宙屬性一樣是 A,攻擊範圍達7格,還有 Map 炮,其他屬性數值都非常不錯;取得方法就是將 O高達升至 LV7 便可。

必知7:多個加速設定

前文已說過,《GGen CROSS RAYS》的設計就是要鼓勵玩家去重玩關卡,去 Get 得到一些重要機體,要重複玩時過往一些用時間的煩人特效畫面,如 HP 減半等等特效,都可以將其關掉,這些貼心的設計都是想大家刷得更爽吧?

必知8:遊擊聯攻

沒有戰艦組成的小隊,也可以施以類似與戰艦合攻的攻擊,只是小隊機體自己攻擊罷了;同樣可以Lock複數敵機,取得的經驗值也是比一般的普通攻擊更多的。留意的是每回合只可用一次,每次扣 30EN。盡量用用此攻擊方法來執尾刀吧。

必知9:派遣任務賺錢賺 EXP

《GGen CROSS RAYS》新增一個刷機刷錢刷EXP好功能,就是派遣任務,有點像手機遊戲那樣,派了隊伍出戰,待機到指定時間,就可以有不同的獎勵;這是之前玩Demo時期,每晚小編休息或返工前,都必會Set好派遣任務,特別是為LV1的角色或能力差的機體去升LV,你必會極喜愛此新功能的呢。

必知10:讓目標機體打爆敵機取得 Ability

若果你之前是已看過了今集的系統設定,你都應該會知道今集的 Ability 是可以在戰鬥中取得的,但要留意一點,不要讓故事關卡的Guest角色或已爆滿能力數的角色去執有Ability敵機的尾刀,雖然Ability是可以取得放在倉庫中,但要令角色學會就要用錢了…最低消費要10000,有些能力更要花40000,要慳錢就小心執尾刀吧。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