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一出生髮型就是「完全體」 4月大男嬰「烏黑秀髮」大人也羨慕:好濃密~ _-,

一般來說,剛出生的小寶寶髮量都很少,但也有一些特別的寶寶,頭髮格外旺盛。英國德文郡小男孩OscarJones剛剛出生時頭髮就有5公分長。他看起來很像電 ...




一般來說,剛出生的小寶寶髮量都很少,但也有一些特別的寶寶,頭髮格外旺盛。英國德文郡小男孩Oscar Jones剛剛出生時頭髮就有5公分長。他看起來很像電影《森林之子毛克利》中的男主角「毛克利」,真的超可愛~







▼Oscar的媽媽,36歲的Sara Morris介紹說,她懷孕的時候感覺很特別,距預產期還有2個月的時候,就感覺胃部不舒服。她在醫院做孕檢時,醫生看了B超圖,發現她肚子裡的小孩已經有1公分長的頭髮了。



▼今年7月初,小Oscar來到了世界上。他擁有5公分長的濃密頭髮,跟其他小嬰兒很不一樣。Sara認為Oscar知道自己髮量多,經常將手指放在頭上玩,如果不小心被頭髮纏住,還會忍不住發脾氣。





▼小Oscar出生4個月左右,頭髮已經有12公分長了。爸爸給他剪髮後,他的頭髮反而顯得更加蓬鬆。



▼爸爸媽媽帶Oscar出門時,經常會有路人投來羨慕的眼光,還有人跟他合照呢。



Sara將兒子的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覺得Oscar非常可愛,簡直是現實版的「毛克利」。Sara也給他取了個外號,就叫「毛克利」,這個名字太適合他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