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一舉手就出事 鄭州女隆胸失敗驚變「三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舉手就出事鄭州女隆胸失敗驚變「三胸」2019年11月29日(01:03下午)醫療失誤?設計圖片河南鄭州一名劉姓女子對身材不滿意,於是到當地整形醫院進 ...




一舉手就出事 鄭州女隆胸失敗驚變「三胸」



醫療失誤?

設計圖片

河南鄭州一名劉姓女子對身材不滿意,於是到當地整形醫院進行隆胸手術,事後卻發生意外,女子每次一舉手胸部變成怪異,並向院方投訴。

劉女坦言,因為對自己胸部沒什麼自信,決定花費人民幣7.7萬元(約8.5萬港元),在泰美維納斯整形醫院進行隆胸手術,當時醫生承諾會做到讓她滿意,沒想到術後不久胸部就出現異樣,只要一抬起手臂,右邊的胸部就會凹陷進去,瞬間一分為二。

網上圖片



劉女無奈表示,「別人都是兩個胸,對吧?我是三胸。醫院給我一個很可笑的說法,說是右手提的重量比較重,抬起來就會這樣,屬於正常現象。」

網上圖片



不過,有關醫院公關部經理楊濤出面表示,劉女的胸部的確有問題,但不代表是手術所致,「手術沒有問題,當初拆線時有達到效果。可能是護理方面的原因,或者(劉女)從事一些別的工作,我不太清楚,也有可能產生這種情況。」

網上圖片



鄭州市金水區衛生監督所監督六科科長張麗麗表示,該醫院的執業許可證是合格的,至於其中是否有醫療失誤,則要在看過患者病歷才能確定,事件仍在調查中。由於目前雙方各執一詞,惹來網友們熱議,但大多還是抱持保留態度,並未全盤相信劉女的言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