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淘寶貨運船意外沉沒 879 噸雙 11 貨物全數遺失 _-,淘寶,

淘寶今日(28日)證實一艘載着雙11貨物的台灣貨輪「萇薪輪」,於本月20日晚在福建閩江口與大陸運砂船相撞。兩名台灣船員在是次意外中不幸罹難,而船上所有 ...






淘寶今日(28 日)證實一艘載着雙 11 貨物的台灣貨輪「萇薪輪」,於本月 20 日晚在福建閩江口與大陸運砂船相撞。兩名台灣船員在是次意外中不幸罹難,而船上所有貨物均落入海中。



意外發生在本月 20 日晚上 9 時左右,「萇薪輪」與大陸運砂船相撞後沉沒,當時船上有 6 名台灣以及 3 名印尼席船員,事後有 7 人獲救,兩名台灣船員死亡。而船上載有的 879 噸雙 11 貨物已全數沉沒。



淘寶網在事發後 8 日才證實事件,表示貨物確實因此出現遺失或受損等異常狀況,所以商品不可能再寄送至買家手中,現正展開賠償手續。淘寶表示除貨款外,運費都會一併退還。然而,不少台灣買家擔心因沒有大陸的銀行帳戶,退款與賠償等事宜會很難處理。淘寶其後發出聲明,會通過支付寶、現金紅包、跨境匯款至消費者指定銀行等多種方式進行,確保消費者收到款項。如果賠償上有問題,客服人員會再聯絡買家,提供協助。



資料來源:聯合報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