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以前性慾強超愛做!直到某天發現女友內褲有「奇怪渣渣…」他秒懂真相,從此硬不起來! _-,

以前性慾強超愛做!直到某天發現女友內褲有「奇怪渣渣&」他秒懂真相,從此硬不起來!
我真的很喜歡看靠北系列文章一直以為奇人已經看很多了剛看到這篇才發現以前都不算什麼原PO這女友根本是「極品中的極品」吧!!!-------------- ...


我真的很喜歡看靠北系列文章

一直以為奇人已經看很多了

剛看到這篇 才發現以前都不算什麼

原PO這女友根本是「極品中的極品」吧!!!

----------------------------------------------以下是原文----------------------------------------------

我不喜歡做*愛

也不喜歡跟妳做

原因是妳讓我厭煩做*愛

之前的我不會

性慾強很愛做

直到遇見妳讓我的性慾減弱很多

從工作中遺忘從忙碌遺忘

我也不會找茶或炮友

半年了

妳常常哀求我幹妳

妳說很想要每次都濕透內褲

但我就是不想幹妳

原因就是

你他媽不太愛洗澡我認了

頭髮不洗我也認了

不卸妝臉卡粉底三天還灰灰的

睫毛塊一絲一絲 口紅掉色乾巴巴的唇紋

妳說不想卸妝早上可以睡比較久

妳的化妝台更可怕

常常看網美YouTube介紹什麼就買

買一大堆也沒使用

離譜的是那些粉底液沒在蓋起來的

溢出一堆像屎色的水凝液 睫毛膏不鎖 口紅少說斷了好幾支了 不蓋讓化妝品一直爛掉

隱形眼鏡瞳孔放大沒洗或戴了睡覺

隔天起床我都以為看到魔戒滴咕

以前性慾強超愛做!直到某天發現女友內褲有「奇怪渣渣&」他秒懂真相,從此硬不起來!

不刷牙是家常便飯 口臭程度像腐臭的鯰魚

同居的日子讓我生不如死

睡她旁邊我也崩潰

她很愛做 盧我說可以玩強暴或主人SM

狄卡的西斯她都想效仿別人的性愛故事

我拒絕 到現在我依然故我不碰她

常常拿跳蛋在我面前自挖震動

我想結束這個可怕的日子

最可怕的來了

她時常愛泡浴缸

一泡就是人死在浴室的感覺 原來她不是在洗澡

是在浴缸水中大便

漂浮物在水中流去自如 有馬桶為什麼不用

她說馬桶沒辦法邊洗澡邊大便

以前性慾強超愛做!直到某天發現女友內褲有「奇怪渣渣&」他秒懂真相,從此硬不起來!

其實都沒什麼

真正的在後頭

當初交往我們每天做

到後期我發現她鮑魚很多黃色的蛋渣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看起來很像卵渣又像豆腐渣

陰唇遍布這些奇怪的黃色渣渣

我也不敢做了

----------------------------------------------以上是原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