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16歲少女深夜不願意讓獸父得逞,竟然被當街狠踹爆打,母親在旁邊說了「一句話」,聽到的人全都心寒了... _-,

16歲少女深夜不願意讓獸父得逞,竟然被當街狠踹爆打,母親在旁邊說了「一句話」,聽到的人全都心寒了...
2015年8月3日深夜,在大陸廣州白雲區,一名父親當街暴打自己女兒,因為女兒向鄰居求救,並爆出被他猥褻多年。母親也知道這件事,卻說:「她(女兒)可憐, ...


2015年8月3日深夜,在大陸廣州白雲區,一名父親當街暴打自己女兒,因為女兒向鄰居求救,並爆出被他猥褻多年。

母親也知道這件事,卻說:「她(女兒)可憐,但我也可憐。如果要2選1的話,我寧可讓丈夫回家。」因為他是家裡唯一經濟支柱。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女兒小芳(化名)從13歲起被猥褻,如果拒絕父親就會隨手拿東西打她,還差點被拿剪刀刺中下巴,幸好鄰居及時擋下,之前還因此離家逃到張家界,但被抓回來。3日晚上向鄰居求救時,被父親當街毒打,附近髮廊老闆見狀通報記者。記者到場後,父親解釋是因為女兒在對面髮廊吃了一塊鴨脖子,要教育他不能亂吃別人給的食物,但記者知道實情後立刻報警,父也因涉嫌猥褻婦女罪被刑事拘留。

16歲少女深夜不願意讓獸父得逞,竟然被當街狠踹爆打,母親在旁邊說了「一句話」,聽到的人全都心寒了...

小芳表示,父親從她13歲起對她動手動腳、15歲時開始猥褻她,雖然沒性侵得逞,但卻說「高中畢業後就把她要了」。鄰居表示,父親易紅橋將女兒管得很嚴,不准她跟外人接觸,就連女生也不行,可能是怕她把這些事告訴別人。誰要是跟她接觸,易男就會去誰家鬧。

小芳的說法 得到了街坊的證實。「就是上個月,有天晚上11點多我去小芳家士多店買綠豆沙,一進去就看到她爸爸將手伸進她的衣服里撫摸。」住在士多店對面二樓的租戶李先生回憶,當時是深夜,街上人非常少,他看到小芳在抗拒易紅橋,李先生當場憤慨地罵了一句「神經病」,易紅橋則回了他一句「要你管」。

易男向警方承認猥褻犯行,小芳也獲得安置。但母親界受採訪時卻說,希望能大事化小,並埋怨女兒不該報警把家中樑柱關起來,「她可憐,但我也可憐。如果要2選1的話,我寧可讓丈夫回家。」而附近鄰居其實都知道小芳長期被猥褻,但也都害怕報警後他們家將頓失經濟依靠,「這個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我怕萬一他被抓進去,這個家就完了,我希望孩子她會自己逃跑。」

但更讓人痛心的是,小芳的母親並沒有保護孩子,反而當街指罵小芳「你怕不怕丟人?你要不要臉?」對於小芳常常被父親打,母親卻解釋「一切都是女兒的錯」,不承認父親猥褻小芳。

16歲少女深夜不願意讓獸父得逞,竟然被當街狠踹爆打,母親在旁邊說了「一句話」,聽到的人全都心寒了...

之後,律師跟社工組織找到小芳,希望能為她提供幫助。

2015年年底,易紅橋被判刑,監護資格也被撤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