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爬山的時候所有的感受 _-,

有一對情人,他們約好星期天去爬山,聽說山上的東西可貴,於是準備了兩個背包的吃喝用的,可是爬到了一半女生就說,不如我們放下背包爬山吧,背包太重了,於是他 ...


有一對情人,他們約好星期天去爬山,聽說山上的東西可貴,於是準備了兩個背包的吃喝用的,可是爬到了一半女生就說,不如我們放下背包爬山吧,背包太重了,於是他們把背包放在半山腰的行李寄存處,輕鬆了許多,慢慢的向上爬行!

他們有說有笑的往上爬,可是沒過一會兒,由於山體的陡峭,兩個人實在太累了,爬不上去了。於是兩個人互相埋怨起來,好好的時間爬什麼山啊,又熱又累的。他們慢慢的往上爬,累的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當他們終於爬上山頂的時候,都激動興奮起來。

好多人都說,這個故事反映了我們的人生,爬山開始前,我們就像18歲的時候,活在家人,父母的期望之下,背負了很多的壓力和包袱,同時經驗不足,因此步伐難免不穩當!

18歲之後,就像我們爬山的時候卸下了背包,全力以赴的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沒有壓力的生活上幾十年。當到了50歲,就像我們快要到山頂的時候,發現青春的逝去,埋怨這個埋怨那個。當我們到山頂的時候,就像我們到了60歲的樣子,發現人生的不多,對一切充滿了珍惜,默默的走完自己的剩下的時間。到了生命盡頭的時候,我們才發現自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完成,原來,一切的夢想都在那個背包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