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女友喝爛醉「內褲太臭」男友貼心幫換竟流出白色液體... _-,

女友喝爛醉「內褲太臭」男友貼心幫換竟流出白色液體...
我想真心換絕情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QQ下面這則可以堪稱是綠光罩頂最高境界的故事!這件悲慘的事件就發生在這名網友身上…他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明明自 ...


我想真心換絕情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QQ

下面這則可以堪稱是 綠 光 罩 頂 最高境界的故事!

這件悲慘的事件就發生在這名網友身上…

他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

明明自己女友性需求很大,最近卻常求歡被拒,直到某天你說你跟姐妹去唱歌,喝得爛醉回來,一回來就躺在床上睡死了。網友接著寫道「早就覺得很奇怪,以前天天要打炮的人,怎麼突然就轉性了?」

女友喝爛醉「內褲太臭」男友貼心幫換竟流出白色液體...

直到某天,女友在外面狂嗨回家睡死「我把你褲子內褲脫下 ,他媽的內褲怎麼有點濕,拿起來聞,還有洨跟雞X混合的味道…」於是網友還是不死心,想相信自己的女友,希望只是他的錯覺!!!

女友喝爛醉「內褲太臭」男友貼心幫換竟流出白色液體...

秉著呼吸他朝女友妹妹挖了兩下,他媽的還給我流出白白的液體,我順手就把手指往他嘴巴塞 ,還吸了我手指兩口!由於真的太綠了,網友還氣得大罵:「他媽你真行,唱歌唱到帶著洨回來!」

女友喝爛醉「內褲太臭」男友貼心幫換竟流出白色液體...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

「好有實證精神。」

「交到超級婊子。」

「真的是綠光罩頂。」

「流出白色液體好有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