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老師默默站著讓學生們笑著「不斷將紙團扔向他」,而他接下來說出的「一段話」讓大家都沉默了… _-,

現在的學生們其實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年代,有年輕有為的老師為他們引路,有電腦網絡拓寬他們的視野,可是他們往往卻意識不到。▼古往今來受人尊敬的老師,現在的 ...


現在的學生們其實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年代,有年輕有為的老師為他們引路,有電腦網絡拓寬他們的視野,可是他們往往卻意識不到。

▼古往今來受人尊敬的老師,現在的角色已經大不如從前。從沒有一個時代像現在一樣輕視老師,老師不能對孩子有任何不好的舉動,因為他們是孩子,但是一個孩子卻能輕而易舉的將一個老師毀掉,只要他說一句:「這個老師侮辱我!」,管教也不再那麼容易。

▼大多數的大學生聚在一起上課僅僅是為了拿到畢業證書,與學習與提升自己毫無關係。

▼最近有一位老師卻用遊戲生動的詮釋了他們是多麼幸福。

這位老師給每個同學發了一張紙,遊戲規則就是他們將這張紙揉成一個紙團,然後投進老師身前的垃圾桶之中,這樣就贏了。

▼看似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很快後排的同學就大呼:「這不公平,前面的人輕而易舉,而他們將我們擋住了!」

沒錯,他們說的很對,這個遊戲對前排的同學非常有利,但是大家往往意識不到在現實生活之中,大多數人是「坐在前排的人」!手邊的資源應當更好的被利用起來,助大家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也就是教育本身能幫助這些同學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