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他娶了膚白奶又澎的「洗腳妹」...結婚當晚他不小心脫口說出「一句話」,老婆立刻提離婚! _-,

小勇的老婆玲玲是一家足浴店的洗腳妹,兩人半年前結婚了。婚禮辦得很簡單,但是小勇也死命存前給玲玲買了一個戒指。但玲玲的工作給小勇的帶來非常大的煩惱,玲玲 ...


小勇的老婆玲玲是一家足浴店的洗腳妹,兩人半年前結婚了。婚禮辦得很簡單,但是小勇也死命存前給玲玲買了一個戒指。但玲玲的工作給小勇的帶來非常大的煩惱玲玲是洗腳妹...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大家好,我叫小勇,我和我老婆玲玲是在一家ktv認識的。玲玲很會唱歌,高音唱得尤其好,我很喜歡她的歌生...當年認識玲玲時,我剛剛才跟我上一任女友分手,正好在ktv買醉,她聽了我的事之後就不斷地安慰我,希望我從失敗的感情中走出來。

Advertisements

圖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電影蘋果劇照,以下同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玲玲就像一個很溫暖的朋友、總是陪伴我、在我身邊安慰我,於是我愛上了她,我開始瘋狂的追她。但是她在一家足浴店打工!

Advertisements

我當時沒有想那麼多,就拿著戶口名簿跑到她面前跟她說,只要她願意,立馬去結婚~

就這樣,我們兩結婚了。可婚後生活卻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好,生活不穩定,她還是在足浴店上班,可我卻承受著身邊人的各種閒話!

說實話,當時追玲玲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過她在足浴店工作的問題,完全是憑著一股衝動。而且那時候想著等到我們結婚的時候,我有自信能夠說服她不要再去足浴店上班!但是我問她,找一個文職或行政類工作來做,她就是不願意?

Advertisements

其實我是相信她不會因為在足浴店工作就做一些下流的事,我知道她是很有原則的人。但鄰居的指指點點,讓我受不了!

現在,我再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兩個的婚姻,我真是有點後悔,婚姻還是不能光靠衝動和愛情,如果玲玲不能聽我的話辭去足浴店的工作,我就和她離婚!你們說我該這麼做嗎?

Advertisements

各位網友,看到小勇和玲玲的情感故事,你們有什麼想說的?歡迎在下面留言!

資料來源:今日頭條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