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_-,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這些圖片會打開你的心靈#1"成熟男人的里程碑就是當你不想再忍受那些煩人的女孩因為她們都很火辣." ...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這些圖片會打開你的心靈

#1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成熟男人的里程碑就是當你不想再忍受那些煩人的女孩因為她們都很火辣."

#2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只要你使用指示燈,我就可以原諒任何類型的駕駛操作."

#3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她說:"你可能覺得這首歌是關於你",這首歌是作為一個例子來形容他有多壞,但是整首歌都是在講他.所以他沒有辦法解釋."

#4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當年輕人知道他可能被趕走後,沒有人會比他更快清理一間房間."

#5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當我性愛過後,我通常會被我在性愛之前的想法給噁心死"

#6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跟狗和貓比的話,人類還是比較厲害喝水"

#7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身為成人的我,我也想買食物的時候附送玩具"

#8

盤點8個你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的人生超級大道理!

"你曾經是全世界最年輕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