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小妹妹哭求老師不要把藏在書包裡的浪浪丟掉,她對著鏡頭說的話讓大家都跟著被萌哭了! _-,

在路邊看到出生不久的流浪狗,你會怎麼做?四川遂寧觀音鎮的4歲女孩琪琪就把狗狗藏進了書包。她知道不能將寵物帶到學校,所以不敢告訴老師,但這種事可瞞不過同 ...


在路邊看到出生不久的流浪狗,你會怎麼做?四川遂寧觀音鎮的4歲女孩琪琪就把狗狗藏進了書包。她知道不能將寵物帶到學校,所以不敢告訴老師,但這種事可瞞不過同學,沒多久就有小朋友「告密」了。

▼一些小朋友跑去跟老師說,琪琪書包裡有一隻狗,還在汪汪叫。老師連忙將琪琪叫到辦公室,想要了解情況,沒想到琪琪以為老師要把狗丟到幼兒園外面的河裡,立刻就急哭了,還不停說:「牠不會咬人,別丟……」

▼老師哭笑不得,見小狗很健康,又很乖巧,就讓琪琪把牠帶回家,還叮囑說要跟家裡的大人溝通,不能一直藏在書包裡。第二天琪琪的奶奶送孩子上學,見到老師時也說起了這件事,她說琪琪現在很疼愛小狗,吃東西都會分給小狗一些,人狗感情很好。

養寵物可不是簡單的事,琪琪很有愛心,希望她也能承擔起責任,既然要養小狗,就負責到底,陪伴牠一起長大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