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這名馬來妹當眾對男子做這種事?簡直不堪入目,最後一幕驚呆了!宗教與廉恥都不要了嗎? _-,

這名馬來妹當眾對男子做這種事?簡直不堪入目,最後一幕驚呆了!宗教與廉恥都不要了嗎?這一幕被瘋傳後,引來馬來網民的號召批評,攻擊和杯葛!!!分分鐘會鬧到 ...


這名馬來妹當眾對男子做這種事?簡直不堪入目,最後一幕驚呆了!宗教與廉恥都不要了嗎?

這一幕被瘋傳後,引來馬來網民的號召批評,攻擊和杯葛!!!

分分鐘會鬧到去宗教局啊!!!

馬來西亞的回教因此與當地馬來人關係密切;

一位回教學者予以批評,稱馬來西亞的回教「仍然是某個社群中的事,而馬來西亞回教徒並未了解普世的伊斯蘭精神的實際意義」

在馬來西亞,民事法庭與回教法庭並存,回教法庭以回教法處置所有案件,但所處理的僅限於回教家事領域的法律事務。

回教法院所審理的案件包括離婚、叛教等等。然而,在某些個案中,涉及叛教案者交由馬來西亞聯邦民事法院進行審理。

非回教徒並不受到回教法管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