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他深夜返家驚見「被吸乾的半身鳥屍」!探頭一看卻「發現...」網友:「是哪個阿嬤啦」! _-,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許多人為了餬口飯吃都被現實逼得不得不工作到深夜,但如果你回家停車時被嚇到,是不是也會很不爽呢?近日有位新北市的網友在 ...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許多人為了餬口飯吃都被現實逼得不得不工作到深夜,但如果你回家停車時被嚇到,是不是也會很不爽呢?近日有位新北市的網友在社團《爆料公社》Po文大抱怨,因為他深夜回家時驚見一旁的機車上躺著一具被吸乾的「半身鳥屍」!被嚇到的他...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這位名叫洪春木的網友表示,工作到深夜的他原本停好機車準備回家休息,但沒想到機車停妥之後卻赫然發現隔壁車的腳踏墊上躺了一具「半身鳥屍」,嚇得他心跳差點停止跳動!

他說這具半屍兩隻腳爪騰空,四周完全沒有血跡也沒有,看起來就像是被吸乾了一樣!由於這具鳥屍的死法太過詭異,他鼓起勇氣大膽上前一探究竟,於是乎他決定再靠近一點點,沒想到這一看讓他氣到笑的大罵:「哇勒!是哪個阿嬤掉的蒜頭都已經發芽了!」。

Advertisements

網友看到他的分享也紛紛回應:「看了我都毛起來了,阿彌陀佛!」、「笑死,還以為是都市傳說」、「看到圖差點吐出來,結果竟然是大蒜」、「這真的很像半隻鳥的屍體耶」、「有夠想罵髒話!」

哈哈哈哈,半夜看到這種畫面真的會被嚇死欸!

但不得不說網友第一眼看到的樣子,真的是有夠像的

快把這個有趣的畫面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ETtoda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