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_-,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真的實在是太可憐了!全球怪病大盤點,有女子每天學驢叫30多次,有人腿腫的如大象腿,有人居然返老還童等等,這些詭異的事 ...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真的實在是太可憐了!全球怪病大盤點,有女子每天學驢叫30多次,有人腿腫的如大象腿,有人居然返老還童等等,這些詭異的事情數不勝數,這個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瘦的皮包骨,看著很嚇人!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全球怪病吧!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盤點全球令人匪夷所思的怪病

日前,福建母乳媽媽聯盟的一條罕見病求助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微博中寫到:「深圳一個孩子一歲體重僅5斤。沒有牙齒,只能靠鼻飼奶粉、少量母乳維生,除米糊外無法添加其他輔食。求醫耗盡積蓄,仍無法查明病因,孩子能笑卻笑不出聲,只能用眼神交流,醫生認為活到現在是個奇蹟,但已非常危險。誰來幫幫這個可憐的孩子與堅強的母親!急需醫療資源與愛心幫助。」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這是深圳女嬰媛媛的媽媽吳倫姣在母乳媽媽群里的求助,引起了福建母乳媽媽聯盟的關注。「福建那邊委託我來看看,一開始我有些不相信,一歲才5斤?不是5公斤?為什麼不吃輔食?」深圳母乳媽媽互助會的順媽說,進一步了解情況後,她才意識到孩子母親經歷的不是自己能夠想像的困境,「她和她寶寶的命運緊緊揪住了我們的心。」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在吳倫姣租住的房屋裡,記者見到了母女倆。媛媛看上去和剛出生的嬰兒一般大,身上幾乎沒有什麼肉,雙手老是縮著,骨骼看起來有些變形。手的活動還算靈活,但至今都沒怎麼發育,不會坐不會翻身不會滾爬,更不會站立和行走。孩子只會用眼神交流,有時候會笑但沒有聲音。吳倫姣說,孩子足月順產,出生體重5.7斤,身高50厘米,但如今,孩子已經13個月了,卻只是僅僅長高了10厘米,體重幾乎一點都沒有增長,只有5 .8斤。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吳倫姣稱,孩子生後就表現出典型喂養困難,孩子愛吃母乳,看到母乳就會很興奮,但吃幾口就不好下咽了,30ml奶也得要花2個小時才能喂下去,除了米糊,添加不了其他輔食。大多數時候,媛媛都躺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放下她就會哭,哭的聲音也不大。吳倫姣用手不斷地撫摸著媛媛的肚子,希望這樣能幫助她促進消化,讓她的肚子看上去不那麼大。媛媛的鼻子上插著一根管子,直接通到她的胃中,直到現在,都只能通過鼻飼用胃管往她的胃中打食物。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吳倫姣說,媛媛1個月時就會吃手、2個月能聽懂大人對她說話,能追聲追物,5個月會笑,洗澡會抬胳膊。8個月時衣服穿得比較多,媛媛的體重一度長到了接近四公斤,這讓吳倫姣欣喜若狂。可沒過多長時間,媛媛的體重又降下來了,這讓一家人開始了漫長的求醫問診之路。

女嬰患先天怪病出生一年只長1斤肉 全球怪病大盤點

【男子患病如沙人】男子患病如「沙人」是怎麼回事?系得了銀屑病!「打工十多年,掙的錢都用在治病上了,現在工作也沒有了,很擔心他是否還能撐下去……」日前,一個來自重慶市潼南區玉溪鎮的求助電話,講述了一名身患銀屑病長達13年的皮膚病患者的遭遇。昨日,記者見到了這名命運坎坷的男子陳南(化名),他說就因為自己一動就掉下滿地皮屑,被人說是《蜘蛛俠》里的「沙人」。

患病13年 孩子快5歲了他都不敢抱一下

【男子患病如沙人】30歲的陳南身患銀屑病已長達13年,在經歷了愛人離去、失去工作的種種打擊後,他帶著一份有村委會蓋章的貧困證明,繼續奔走在尋醫問藥的路上。「我也想過離開這個世界,但一想到年幼的兒子,我狠不下心。」陳南說,他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母親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家了,全靠父親一個人做農活養大了自己和妹妹。但天有不測風雲,17歲那年,陳南的身上突然長出了不少小疙瘩,最初以為是青春期長痤瘡,不過,這種小疙瘩很快就長滿了全身,不僅發紅,而且開始掉皮屑,後來才知道這叫銀屑病。

13年來,陳南辛苦打工就是為了治銀屑病,去過不少城市。「北京、上海、廣州,不光大城市的醫院,就連一些偏方也試過。」陳南說,現在他已經傾盡所有,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陳南最放不下的就是還不滿五歲的兒子。「從孩子出生到現在,我都沒好好地抱過他。」說到這裡,陳南滿眼含淚。雖然他知道這個病沒有傳染性,但心中始終有個坎讓他邁不過去。

一線希望 他拿著貧困證明繼續尋醫問藥

【男子患病如沙人】不久前,一直靠打工掙錢治病的陳南遭遇了失業的打擊,他意識到,如果這病治不好,自己可能連生活來源都將斷絕。「13年來,我一直忍受著旁人的異樣眼光。」陳南說,除了這次失業,最大的打擊就是孩子生母的離去,「她離開時只說了一句話『你是個騙子!"原來,陳南在外打工時認識了一個後來成為他孩子母親的女孩,雖然當時自己已經患病,可他還是抱著一絲病很快就會好的夢想,但最終,哪怕是有了孩子以後,愛人還是離他而去。

不久前,陳南的病越發嚴重了,在他坐過的地方都會落下密密麻麻的皮屑。「有人說我是『沙人』,走到哪裡『沙子』就落到哪裡!」陳南說,回到老家後,人們對他的不理解更讓他難受,「於是我就找到村委會給我開了一張貧困證明,希望有醫院能幫我治病。」隨後,記者聯繫上了陳南所在村委會的陳書記,他證實了陳南的家境狀況非常困難,全靠老父親一人種田維持生活,而陳南的好友陳朋(化名)表示,由於錢都給陳南治病用了,他家的房子垮了也沒錢維修,現在陳南一家人只能借住在別人家。為了治病,陳南在朋友的幫助下四處向媒體求助,陳南說:「對於未來,我根本不敢想,只希望能治好病,讓我能和天下其他的父親那樣抱抱我的兒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