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樸素配角出頭天「超夢幻彩色滿天星」浪漫破表,從男友手中收到這束直接加2萬分! _-,

樸素配角出頭天「超夢幻彩色滿天星」浪漫破表,從男友手中收到這束直接加2萬分!
女孩們在節日時如果收到花朵肯定都會得到滿滿的虛榮心,大家一般印象中的滿天星以往都只能在花束中當成配角,但誰知道這些樸素的小花朵在上色後竟然變得如此美麗 ...


女孩們在節日時如果收到花朵肯定都會得到滿滿的虛榮心,大家一般印象中的滿天星以往都只能在花束中當成配角,但誰知道這些樸素的小花朵在上色後竟然變得如此美麗,自成一束花就浪漫到不行!

以往大家看到的純白滿天星都是陪襯其他花朵的角色,但卻在上色後瞬間變得超浪漫,單獨撐起一束花完全不是問題。

내 옆에 있는 사람(@fluer_sj)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15 2:28上午 PST 張貼

​與其收到玫瑰花,收到這種彩虹滿天星更令女孩感到開心!

於 2017 年 3月 月 22 5:58上午 PDT 張貼

​不管顏色怎麼搭配都夢幻,誰能想到這個綠葉角色竟然只需要上點顏色就能變得如此美麗。

유정 Amy (cruise crew)(@yu_jeong_gram)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9 10:30下午 PDT 張貼

​以小編個人的審美觀來說,淡色系滿天星搭配起來最好看!

홀드온- 평택꽃집 생화돌상 꽃집 플로리스트(@holdon_flower_candle)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2 12:16下午 PDT 張貼

​這些彩色的滿天星其實就是將一般常見的白色滿天星乾燥後,再經過上色製成的。

Love more Flowers(@love_more_flowers)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8 8:01上午 PDT 張貼

​加工後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乾花束 @ Feel錯咖啡館 | Dried Flowers(@my.future.cafe)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5月 月 8 2:03上午 PDT 張貼

​而且拿在手上還不會跟別人撞「花」,只要以不同的顏色搭配看起來就像是截然不同的花束。

​男孩們還在等什麼呢?快送心儀的女孩這束彩色滿天星瞬間就能加分加到破表喔!

樸素配角出頭天「超夢幻彩色滿天星」浪漫破表,從男友手中收到這束直接加2萬分!

就算是配角只要在經過妝點後也能成為比主角還要亮眼的明星,很多本來認為送花很不實際的女孩都在看了這些超夢幻的七彩滿天星後紛紛改變心意,直說「如果是這束的話我可以」!精緻小巧的花朵再加上七彩顏色搭配真的太迷人了!

本文由《bomb01》授權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