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他和小三去看《玩命關頭8》撞見女友還勾著小王,接下來的大亂鬥讓大家邊吃爆米花邊欣賞! _-,小三,

他和小三去看《玩命關頭8》撞見女友還勾著小王,接下來的大亂鬥讓大家邊吃爆米花邊欣賞!
在電影院見到熟人很正常,但見到很熟的人,恐怕就尷尬了。那天一名李姓網友去電影院看《玩命關頭8》,沒想到竟然見證了超混亂的一幕,一對情侶各自帶著劈腿對象 ...


在電影院見到熟人很正常,但見到很熟的人,恐怕就尷尬了。那天一名李姓網友去電影院看《玩命關頭8》,沒想到竟然見證了超混亂的一幕,一對情侶各自帶著劈腿對象看電影,雙方恰好相遇,引發了一場混戰。

因為4人關係很複雜,所以一見面就上演全武行,這人揮拳,那人踢腿,在大銀幕下方就開始過招。其他觀眾都傻眼了,根本來不及看螢幕中的馮迪索,全神貫注看著這場大混戰。

李姓網友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時說:「男朋友帶著小三看玩8,撞見了女朋友勾著別的男人也看玩8,又這光頭哥惹的禍!」

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已經有28萬人觀看,大家忍不住留言說:「愛劈腿細赫」、「這下真的激情了」、「比電影精采耶」、「比王8還要激情」。觀眾們雖然沒看成電影,但見證了一場世紀大對決,應該也不算吃虧吧。

本文由《bomb01》授權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