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_-,曼聯,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拉什福德近來表現搶眼一場極其慘烈的比賽,羅霍與伊布先後受傷,曼聯也被拖入到了加時賽。要不是拉什福德的恐怖爆發,曼聯很有可能將被拖入到點球大賽,到那時候 ...


拉什福德近來表現搶眼

一場極其慘烈的比賽,羅霍與伊布先後受傷,曼聯也被拖入到了加時賽。要不是拉什福德的恐怖爆發,曼聯很有可能將被拖入到點球大賽,到那時候結局就很難預料了。此前面對切爾西以及此役對陣安德萊赫特,拉什福德的表現都可圈可點,考慮到伊布可能重傷,曼聯剩餘賽季的希望恐怕就要仰仗於拉什福德的表現了。

拉什福德狀態漸入佳境。上輪聯賽,拉什福德頂替伊布出現在中鋒位置上,19歲的英格蘭天才果然不辱使命,他在第8分鐘就打破了切爾西的大門,最終幫助球隊以2-0取勝。本場歐聯杯的生死戰,穆帥沒有讓拉什福德輪休,讓他出現在首發左邊鋒的位置上,他再一次成為了曼聯的救世主。

曼聯的兩粒進球都與拉什福德有著直接的關係。第10分鐘,博格巴後場銷毀斜傳,拉什福德發揮了速度上的優勢,一路狂奔,在左側拿到球之後選擇傳中,第一次傳中被對方後衛擋了回來,拉什福德再次將球橫敲中路,姆希塔良拍馬趕到,稍做調整之後,右路抽射近角破門。《每日郵報》稱:「拉什福德的速度真是曼聯的一大財富,上輪對陣切爾西,拉什福德用速度甩開了大衛-路易斯,而本場他又用速度完成了一次助攻。」

拉什福德最高光的時刻出現在第107分鐘,眼看著比賽就將進入到點球大戰,英格蘭妖人挺身而出了。曼聯將球吊入禁區,費萊尼高高躍起力壓對方後衛擺渡,拉什福德在禁區內拿球之後,不急不躁,他用右腳腳後跟過人,將球一拉,隨後用左腳大力抽射,整個動作一氣呵成,安德萊赫特的後衛明顯沒有跟上節奏,最終球應聲入網。老特拉福德又一次陷入到了狂歡之中,拉什福德終於再一次成為了主場球迷的寵兒,上賽季拉什福德橫空出世,他是球迷們最喜愛的球星之一。

在本場打入一粒絕殺球之後,拉什福德的賽季進球數達到了10粒,從而上升到了隊內的第二射手,僅次於伊布的28球,他成為了大奉先最好的幫手。穆里尼奧賽後更是點名表揚了拉什福德的驚艷表現:「你們都在談論他的能力,但是我要說的是他的意志也很強。從9月份起他就沒怎麼進過球,有些球員不理解我想要什麼,但是拉什福德是我一直信任的球員。他進不進球都無所謂,因為他展現出的態度和努力都非常棒。」

賽季之初,有不少球迷擔心穆里尼奧入主曼聯之後,拉什福德的生存空間將被壓縮,因為在穆帥的執教歷史當中,他並不擅長培養年輕人。但事實卻恰恰相反,拉什福德在穆帥的仗下,得到了大把的機會,目前為止已經代表曼聯在各項賽中出場了44次,其中25次首發,打入了10球助攻3球。他的表現雖說沒有上賽季那般驚艷,但卻也一步一個腳印走得很踏實。而且,拉什福德的功能性更強了,除了能打中鋒之外,英格蘭小將目前還能夠踢左邊鋒,而且表現還相當不錯,本場比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拉什福德踢左邊鋒時完成了一次助攻,在加時賽當中出現在中鋒位置上,則完成了絕殺。

伊布重傷下場,勢必會休息一段時間。那麼誰將成為大奉先的替身呢?斯科爾斯認為拉什福德是最合適的人選:「我認為在一些重大比賽中,曼聯需要更有能量、更有速度的球員,拉什福德就是一個很好的人選,這場比賽將成為一個很好的典型。當然,伊布在曼聯仍然有他的位置,他依然有很高效的發揮,只是在未來,拉什福德或許才是曼聯的希望。」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曼聯加時賽險勝進四強

北京時間4月21日03:05(英國當地時間20日20:05),2016/17賽季歐聯杯1/4決賽次回合一場焦點戰展開爭奪,曼聯主場2比1力克安德萊赫特,姆希塔良進球後被扳平,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曼聯總比分3比2晉級四強。塞爾塔、阿賈克斯和里昂也殺入四強。

雙方首回合1比1戰平。曼聯此前3次主場對陣安德萊赫特取得全勝,其中不乏1956年的10-0大勝。而安德萊赫特歐戰14次客戰英格蘭球隊1平13負凈落下風,唯一的平局還是1984年客戰熱刺。曼聯近16個歐戰主場13勝3平保持不敗,其中本賽季5戰全勝。曼聯在上周末取勝切爾西,同首回合相比,僅用盧克-肖取代達米安首發。魯尼回到替補席。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姆希塔良率先破門

登東克爾25碼處勁射稍稍高出。曼聯第10分鐘取得領先,博格巴直傳,拉什福德左路傳中被封堵後再傳,姆希塔良15碼處勁射破門。紅魔繼續施壓,姆希塔良右路傳中,博格巴12碼處頭球攻門被魯文托出橫樑。拉什福德角球混戰中傳球,林加德左路禁區邊緣的弧線球射門仍被撲出。羅霍受傷被擔架抬出,布林德替補出場。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安德萊赫特扳平

阿皮亞突破斜傳,登東克爾禁區內弧線球射門被羅梅羅撲出。安德萊赫特第32分鐘扳平比分,齊普丘回傳,蒂萊曼斯20碼處勁射憾中橫樑彈回,漢尼小禁區前混戰中掃射入網,1-1。曼聯重新組織攻勢,博格巴和姆希塔良遠射均偏出,盧克-肖禁區左側的射門被沒收。安德萊赫特半場結束前險些反超,蒂萊曼斯禁區右側傳球偏轉,漢尼小禁區邊緣捅射偏出。

下半場剛開始。特奧多爾奇克突入禁區左側的射門被瓦倫西亞及時回追擋出近角。曼聯第49分鐘錯過機會,盧克-肖突入小禁區左側傳中,面對空門的林加德近距離鏟射稍慢錯過皮球。齊普丘遠射偏出,特奧多爾奇克的頭球攻門也被羅梅羅沉穩沒收。費萊尼替換林加德出場。伊布頭球擺渡,拉什福德禁區弧邊緣勁射偏出左側立柱。

歐聯杯-拉什福德加時賽絕殺 曼聯2-1險勝進四強  妖刀!紅魔之子親手給曼聯續命 沒伊布穆帥靠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