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原來女人這個地方軟軟嫩嫩,就會越有不一樣的快感!你絕對想不到這小小一塊肉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 _-,

原來女人這個地方軟軟嫩嫩,就會越有不一樣的快感!你絕對想不到這小小一塊肉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
你經常脖子痛、背痛、四肢疼痛,覺得身體像散了架,你只是悲歎身體不如當年,可細究過原因嗎?一切還是源於你的脊。其實,脊柱有多軟,你就有多年輕。為了有個柔 ...


你經常脖子痛、背痛、四肢疼痛, 覺得身體像散了架, 你只是悲歎身體不如當年, 可細究過原因嗎?一切還是源於你的脊。 其實, 脊柱有多軟, 你就有多年輕。 為了有個柔軟的脊柱, 麥瑞骨科林欣主任建議您應該:

不要久站和久坐

久站容易引發腰部問題, 如果需要久站, 最好腳下踩一個東西, 左右腳交替踩,

或者簡單地採用左右腳交替重心的方式來站立也能緩解。 站立時保持放鬆, 但重心要穩, 任何站姿千萬不要超過一小時。 久坐容易引發頸椎和背部問題, 需要久坐時, 使脊柱向後靠, 腰部用靠枕支撐, 每隔30分鐘要起來走走, 重點是要讓脊柱有充分反向的一個運動。

原來女人這個地方軟軟嫩嫩,就會越有不一樣的快感!你絕對想不到這小小一塊肉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

行走和躺臥有講究

快步行走, 有益脊柱健康。 當你行走時, 椎旁肌肉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中, 脊柱會自動維繫自然的生理曲度, 能調整和糾正脊椎。 睡覺時, 儘量選擇仰臥或者右側臥, 仰臥時膝蓋下放個枕頭、側躺時兩腳中夾個枕頭都能減輕脊椎壓力。 睡覺時要使頭頸下墊實, 不要懸空, 枕頭高度不超過12釐米。 床的硬度以仰臥位時能將手掌勉強伸入腰下為佳。

原來女人這個地方軟軟嫩嫩,就會越有不一樣的快感!你絕對想不到這小小一塊肉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

生活中其他要注意的地方

當要拿取置於高處的物品時, 一定要站在腳凳上, 以減少脊椎受傷的可能。 搬東西時, 儘量用推的方式.

少用拉的方式, 推東西時儘量使用手臂和腳的力量,而不是背部力量:如果東西可以隨身攜帶,分兩小袋比一大袋來得容易,並且儘量讓物品靠近身體以減輕脊椎的受力。抬重物 時,一隻腳用半跪姿,另外身體儘量靠近要抬的物品,保持背部的平直,記得儘量用腳的力量來減輕背部的壓力。此外,控制體重和戒菸,是必須永遠堅持的兩條真 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