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當我回家時..竟看到兒子...!誰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把我嚇破膽了!連兒子都嚇到不敢回家! _-,

當我回家時..竟看到兒子...!誰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把我嚇破膽了!連兒子都嚇到不敢回家!
(示意圖-圖片來源網易論壇)臉書匿名粉絲頁「靠北老婆」出現史上最令人驚悚的PO文!一名網友日前在粉絲頁上PO文表示,某日晚上他發現兒子竟被自己的老婆做 ...


(示意圖-圖片來源網易論壇)

臉書匿名粉絲頁「靠北老婆」出現史上最令人驚悚的PO文!

一名網友日前在粉絲頁上PO文表示,某日晚上他發現兒子竟被自己的老婆做出來件事!嚇到令人無法理解!

(圖來源tom

當我回家時..竟看到兒子...!誰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把我嚇破膽了!連兒子都嚇到不敢回家!

ents)

天呀....接下來超恐怖!!

當我回家時..竟看到兒子...!誰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把我嚇破膽了!連兒子都嚇到不敢回家!

(圖來源toments)

網友對著老婆說「我沒有對不起你,你沒必要這樣對我,和我們的兒子」並趕緊叫救護車。

而他的老婆不與理會走齣兒子房間,沒想到兒子就嚇到哭。等到救護車來時,老婆還待在家中,儘管他對著家裡大喊仍無人回應。兒子見狀,更是嚇到不敢回家,還坦承是媽媽將他綁在床上。網友最後強調「對了我要靠北我老婆的是......沒事不要去亂拜陰廟,差點害我們家破人亡你知道不知道!!!」此文後續引發了許多網友關注、甚至跪求後續,想要了解最後處理情況。

這篇文小編再次回去看時,竟已被刪除.....

有些廟真的不能亂拜,千萬不能不信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