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工業史詩級威力「9秒就讓全世界跪了」,手一壓下去就憑空現形的金屬字有夠屌! _-,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除了很有禮貌、做事認真之外,工業技術也非常的強,可是到底有多強呢?讓我們來看看吧:▼日本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了一段幾秒鐘影片,在一個平滑的 ...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除了很有禮貌、做事認真之外,工業技術也非常的強,可是到底有多強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日本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了一段幾秒鐘影片,在一個平滑的金屬物體上有一個按鈕,當人按下按鈕時會發生神奇的事。

▼只見一按下按鈕,金屬表面便會出現「武田金型製作所」幾個字,而放手之後就消失了,平滑的表面根本看不出可以變出字。這種精密的程度真是太嚇人了!

▼完全吻合的程度,簡直巧奪天工!

看了影片才了解到什麼叫做天衣無縫,完全看不出一點破綻,真的是很厲害。而擁有如此技術的武田金型製作所,原來是一家只有17個人的小企業,專為日本汽車大廠製作模具,難怪日本汽車品牌能夠享譽全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