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姊姊拍下靈異畫面證明「弟弟鬼魂一直糾纏她」,被激怒的鬼弟弟立刻就讓她感受痛苦! _-,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在這之前你或許真的不相信這一切,但是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DonnaAyres卻把一切的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拍了下來,證明自己真的是被 ...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在這之前你或許真的不相信這一切,但是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Donna Ayres卻把一切的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拍了下來,證明自己真的是被鬼魂徹底折磨瘋了。

▼33歲的Donna Ayres如今是4個孩子的媽媽,她經常渾身出現莫名其妙的傷痕,還有接連不斷的惡性事件。她表示這一切都是死去的弟弟不肯放過自己,報復她。

▼她的弟弟在2009年去世,活著的時候倆人關係就很僵。現在雖然搬了5次家,依然無法擺脫糾纏。家中常常出現飄動的湯匙,房頂上晃動的吊燈。

▼起初人們也懷疑她的說法,於是她決定拍下這一切。但這樣的拍攝舉動似乎惹怒了「弟弟的鬼魂」,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的越來越頻繁。她表示自己的弟弟一定不是針對房子,而是針對自己。隨後這件事情引發了網友的激烈討論,一些超自然現象的專家也做出了解釋,這樣的鬧鬼也是超自然的具有破壞性的行為。

▼這些超靈異的影片看上去真的後背發凉:

看完這一切,大家認為這是鬼魂在搗亂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