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什麼是保險?簡單兩個很小的故事讓你知道 _-,

什麼是保險?簡單兩個很小的故事讓你知道關燈的故事有位業務員一天晚上去拜訪一個靠開礦一夜暴富的千萬老闆,老闆財大氣粗,又沒什麼文化,除了對自己的事情其他 ...


什麼是保險?簡單兩個很小的故事讓你知道

關燈的故事

有位業務員一天晚上去拜訪一個靠開礦一夜暴富的千萬老闆,老闆財大氣粗,又沒什麼文化,除了對自己的事情其他的都不大感興趣,老闆有點不耐煩......

老闆

「你不要多講,一兩句話你告訴我保險是什麼,我就買。」

業務

「王老闆,請您把客廳的燈關閉一下好嗎?」

老闆

「幹什麼?」

業務

「請您放心,我沒有惡意,你只要按照我說的做就行了。」

老闆關了燈,屋裡漆黑一片。

這時只聽「當」的一聲,非常清脆的聲音,業務員打著了打火機,屋裡漸漸亮了起來.....

業務

「王老闆,這就是保險,在您黑暗的時候能給您帶來光明!」

02class木塞的故事業務

「王老闆,我這裡有一堆暖瓶木塞,50元一斤賣給您,您要嗎?」

王老闆搖搖頭,表示不需要。

業務

「王老闆,有一天您和家人去公園玩耍,租了一條小船划水玩,一家人非常愜意,突然小船底部被劃破了一個洞,這時水汩汩上竄,小船慢慢下沉,一家人的生命正受到威脅,女兒非常驚恐,趕緊拉住媽媽的手,媽媽這時也趕忙抱住你,一種期待的眼神全部凝結在了您的身上,「快想想辦法,我們怎麼辦啊」這時正好有一個木塞可以堵住漏洞,王老闆,這個木塞5000元賣給您,您要嗎?」

王老闆沉默了。。。

業務

「王老闆,我今天想要說的是,保險沒有什麼大的道理,它是實實在在的商品,有時想想生命是多麼的難能可貴,金錢和生命相比又是多麼的渺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