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11張證明「我們再也回不去以前」的世界變化對比照,現在的搭訕讓女生都超抓狂! _-,

在這幾十年間,科技的發展可以說是日新月異,各種新發明層出不窮。到底如今我們的生活和以前有多大的差別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以前,母親不讓小孩在戶外玩 ...


在這幾十年間,科技的發展可以說是日新月異,各種新發明層出不窮。到底如今我們的生活和以前有多大的差別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在以前,母親不讓小孩在戶外玩太久;現在的母親需要逼小孩到外面走走。

▼我們的拍照方式也不同了,以前度假就是要拍人,現在我們只拍一雙腳。

▼以前打包行李時:「你帶相機了嗎?」

如今打包行李時:「你帶自拍棒了嗎?」

▼以前要賣車,我們會選擇在報紙刊登廣告,如今只需要在臉書發一篇文。

▼以前:「拿一些衛生紙給我!」(大喊)

現在:「寶貝,幫我拿一些衛生紙到廁所給我,拜託」(傳LINE)

▼以前不會烹調時,我們會打電話請教媽媽,如今只需要用Siri幫你查Google就萬事搞定。

▼以前的搭訕需要路上直接向你攀談,如今他只需要在臉書密你就行了。

▼以前:「可惡,下一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現在:「可惡,下一季還要等一年!」

▼以前的Pirate是海盜的意思,現在是盜版的意思。

▼以前我們有疑問會詢問朋友,現在我們都直接自己查了。

▼以前的吃醋:「你竟然看她了!」

現在的吃醋:「你竟然點她讃!」

看了是不是有點感慨呢?尤其現在正值壯年的7、8年級感觸應該很深吧!如今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生活方式也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雖然已經回不去了,還是希望大家在這個時代的洪流中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定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