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婆婆嫌我用她的洗衣粉把我罵暈,公公回來後氣得「砸了椅子」... _-,

婆婆嫌我用她的洗衣粉把我罵暈,公公回來後氣得「砸了椅子」...我和老公是住同一個地方的,都是農村的,剛結婚的時候,我們跟公婆沒有分家。那時候老公天天在 ...


婆婆嫌我用她的洗衣粉把我罵暈,公公回來後氣得「砸了椅子」...

我和老公是住同一個地方的,都是農村的,剛結婚的時候,我們跟公婆沒有分家。

那時候老公天天在工地上幹活,公公也是天天在地里幹活,每次到了飯點才回家,所以家裡平時只有我跟婆婆。

婆婆那個人雖然節儉,但是不像其他的農村人那麼勤快,村裡很多人都養些豬呀羊呀狗呀之類的增加創收,可婆婆卻說太髒太累。

今年開春,我養了一窩小雞,準備以後下蛋用,剛開始把它們養在籠子裡,後來它們慢慢長大了,我就讓它們在院子裡吃些蟲啊啥的,可是沒過多久婆婆就埋怨我的小雞把院子弄得到處都是糞便,噁心不堪。

我告訴婆婆農村裡都是這樣養雞的,反正數量也不多,而且公公每天都會打掃院子,婆婆聽了,一臉的不高興。

因為沒分家,所以我也不是分的很清,我買的洗髮水,用完就放在廚房的窗戶上,可是婆婆從來都不用,她寧可用香皂洗頭,也不用洗髮水,我對此表示不能理解。

有一天因為要洗衣服,我就從婆婆那兒用了一些洗衣粉,可是婆婆知道後,對我一頓數落,她說我想用東西怎麼不去自己買,用別人的還這麼光明正大。我聽了這些話覺得特別委屈,都是一家人至於這樣嗎?於是我就說:「都是一家人你至於這麼小氣嗎?不就是一把洗衣粉嗎?我重新給你買一袋就行了。」

婆婆嫌我說話難聽,又指著鼻子一個勁兒的數落我,我心裡委屈的要命。剛結婚那幾個月,我老公的工資也都如數交給婆婆,可是她今天竟然這樣說我,剛好這時公公從地里回來,看見我臉憋的通紅,他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突然我腦一黑,就暈倒在地上,迷糊中似乎聽到公公發火大罵婆婆,還摔了椅子。

等我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醫生告訴我我已經懷孕兩個月,身子本來就弱,加上受氣就一下子暈倒。這時老公也趕了過來,他知道事情的原委,也是不能接受。

於是我們直接提出了分家,今後老公的工資也不會由婆婆保管,事後,雖然婆婆心裡知道是她的錯,但是面子上,她對我依然是各種冷嘲熱諷。好像我搶走了她的兒子,從此跟我有了不共戴天之仇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