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這正妹po上「掀裙照」大家以為她想紅想瘋了!結果她「掀開裙子的那一幕」讓所有人爆淚! _-,

很多年輕人都愛自拍,想要把自己的美照分享給別人看,但英國有一位女子卻大膽在自拍中掀起裙子,他不是想要搏版面,而是希望更多人關注她裙底背後的故事...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下同)她是19歲的艾薇,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女孩,她每張自拍看起來雖然自信滿滿,但其實她罹患了一種沒有辦法醫治的腸道病:「克隆氏症」。Advertisements克隆氏症是一種發炎性的腸道症,該病會影響口腔到肛門的消 ...


很多年輕人都愛自拍,想要把自己的美照分享給別人看,但英國有一位女子卻大膽在自拍中掀起裙子,他不是想要搏版面,而是希望更多人關注她裙底背後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下同)

她是19歲的艾薇,來自英國利物浦的女孩,她每張自拍看起來雖然自信滿滿,但其實她罹患了一種沒有辦法醫治的腸道病:「克隆氏症」



Advertisements

克隆氏症是一種發炎性的腸道症,該病會影響口腔到肛門的消化系統運作,因為從外表看不出來,又被叫做「隱形疾病」。



Advertisements

因為罹患著這個病,艾薇必須一輩子戴著這樣的「屎袋」,所以她發在臉書上的「掀裙照」,你看到的不是內褲,而是屎袋與各道疤痕。



Advertisements

艾薇說:「我一直都想這樣做(掀裙自拍),因為我經常見到不同照片,但有障礙或疾病的卻不多…你看不出來,我身上有一個氣孔」,她希望用這種方式,讓更人關注不為人知的隱性疾病。



艾薇表示,她接受過大大小小的手術,已經沒有了大腸、結腸、直腸及肛門,身上到處都是傷疤,而且「屎袋」必須陪著她一輩子。



即便如此,她還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她認為:「懂你的人依然會愛著你,也會認為你很美麗」,希望藉由這樣的掀裙照去鼓勵更多患者,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

艾薇真是一個勇敢而美麗的女孩!我們一起給她一個大大的鼓勵吧,加油!

參考來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