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她就是大家都在關注的東吳「絕對領域女神」,超過100公分的長腿根本就是當超模的料啊! _-,女神,

東吳出正妹人人皆知,除了前幾年土豪哥迎娶「東吳正妹」被廣為熱議外,最近在表特版上也有一位長腿東吳正妹,被網友們號稱為東吳的「絕對領域女神」。這位正妹身高171公分,腿長就有106公分,另人稱羨的長腿搭配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她正是來自東吳大學的陳侹伃!▼106公分的腿長,實在很殺!除了長腿外,腿型更是無懈可擊,沒有過多的肌肉且又細又直,別說男生看了目不轉睛,以女生的觀點絕對是羨慕的焦點!▼乍看之下 ...


東吳出正妹人人皆知,除了前幾年土豪哥迎娶「東吳正妹」被廣為熱議外,最近在表特版上也有一位長腿東吳正妹,被網友們號稱為東吳的「絕對領域女神」。這位正妹身高171公分,腿長就有106公分,另人稱羨的長腿搭配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她正是來自東吳大學的陳侹伃!

▼106公分的腿長,實在很殺!除了長腿外,腿型更是無懈可擊,沒有過多的肌肉且又細又直,別說男生看了目不轉睛,以女生的觀點絕對是羨慕的焦點!

▼乍看之下,正妹陳侹伃有點陳意涵的感覺,那種清新自然不做作的氣質整個無敵啊!

▼整個就是美腿無敵的概念,好青春啊!

▼可愛的侹伃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味道,臉上沒有過多的妝容點綴,簡單自然,就像是初戀一樣值得細細品味。

▼有人沒有看完這張照片後,內心浮現一句聲音:好想跟侹伃一起吃飯啊!!!!

▼侹伃也會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素顏照,不化妝更有一種無比的親切感!

▼來自台東的陳侹伃,目前就讀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在東吳有「絕對領域女神」的稱號。其實早在2014年,陳侹伃就曾參加過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呢!

▼擁有106公分的正妹陳侹伃,被封為「東吳絕對領域女神」當之無愧啊!

▼不過,除了賞心悅目的超長美腿外,侹伃更有一個無敵美背!

▼看完背面再來一張正面照!比基尼照也是很有料的喔!

▼侹伃在16歲的時候,前往美國當交換學生,不過也因為在美國飲食太好,讓她一度胖到60公斤,後來靠持續運動瘦回48公斤,從侹伃的生活照可以看得出她熱愛運動、大自然,也常常分享許多出遊。

看來女神極的正妹侹伃,不只外表漂亮,生活也很健康喔!清純感十足長相又甜美,趕快把這位東吳有「絕對領域女神」分享給更多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