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美國中央情報局「1200萬頁的檔案在網路上全部曝光」,各種解密文件你現在隨時都可以挖掘! _-,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絕密文件,那一定是最高機密。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些曾經的絕密文獻現在已經在網上公開,可以隨時查閱。其中所涵蓋的主體更是充滿探測性,像是UFO、間諜、超自然能量的研究,這一切足以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一些專家學者已經開始研究,這絕對是最有價值的資料。▼在1995年中情局公開的文件,可以在馬裡蘭州美國國家檔案館查閱。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有四台電腦可以查閱這些資料。2014年中情局的一些情 ...


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絕密文件,那一定是最高機密。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些曾經的絕密文獻現在已經在網上公開,可以隨時查閱。其中所涵蓋的主體更是充滿探測性,像是UFO、間諜、超自然能量的研究,這一切足以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一些專家學者已經開始研究,這絕對是最有價值的資料。

▼在1995年中情局公開的文件,可以在馬裡蘭州美國國家檔案館查閱。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有四台電腦可以查閱這些資料。2014年中情局的一些情報被批准用於非營利性的新聞機構6年,為此它們需要支付108,000美元。可見,中情局的文件相當有價值。

▼而現在這些文件對公眾開放,可以在網上自由查閱,就像天上掉餡餅一樣!

▼其中還有很多秘密文件是人類的未解之謎,這對科學的發展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

▼現在只需要點擊幾下,你想了解的所有神秘話題,全都搜的到。

這次中情局公開的文件,包含大量的最新研究和事件記錄。如果你是個熱愛探索的人,一定是找到了新的方向。就算只是看看熱鬧的吃瓜群眾,多一些歷史文件的閱讀一樣精彩。還在等什麽,趕快把這樣的好消息告訴大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