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她在湯杓放滿冰塊讓人看不懂在幹嘛,當湯杓一碰到雞湯…我簡直不敢相信! _-,

寒冷的冬天,一碗濃濃的雞湯能夠驅散所有的負面情緒,讓人暖胃又暖心。不過雞湯上那一層厚厚的油非常麻煩,想要去除乾淨很難。最近有人分享了一個小妙招,只要用裝滿冰塊的湯勺在湯表面滑一圈,就能輕鬆去除雞油。▼冰塊讓湯勺變冷,立刻就把雞油凝固,很快就能吸附起來。▼這個方法真的那麼神奇嗎?有人親自煮雞湯實驗了一下。看來直接用裝滿冰塊的湯勺吸油效果不太好。媽媽們還是喜歡將雞湯冷凍,然後去除表面的油脂。不過這也算 ...


寒冷的冬天,一碗濃濃的雞湯能夠驅散所有的負面情緒,讓人暖胃又暖心。不過雞湯上那一層厚厚的油非常麻煩,想要去除乾淨很難。最近有人分享了一個小妙招,只要用裝滿冰塊的湯勺在湯表面滑一圈,就能輕鬆去除雞油。

▼冰塊讓湯勺變冷,立刻就把雞油凝固,很快就能吸附起來。

▼這個方法真的那麼神奇嗎?有人親自煮雞湯實驗了一下。

看來直接用裝滿冰塊的湯勺吸油效果不太好。媽媽們還是喜歡將雞湯冷凍,然後去除表面的油脂。不過這也算是一個補充的辦法,沒時間冷凍的人可以試一下,雖然不能把油脂全部吸光,但也有一定的效果,總比喝漂滿油的雞湯好一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