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男子「假裝劈腿」想整女友,沒想到竟親眼目睹「史上最綠的畫面」...太想哭了! _-,

這個男生是克里斯,是網路上有名的整人專家!而這次他想整的人.....是他的女朋友!於是他跟女友閨蜜說好要假裝劈腿,讓女友抓到他出軌的樣子!Advertisements沒想到跟閨蜜的騙人影片錄到一半,竟看到女友帶陌生男子回家了???我的老天鵝阿,是在開我玩笑嗎!!!Advertisements這綠帽那麼大頂,哪個男人還能忍阿!氣炸了的克里斯立刻衝出去找女友理論~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原來閨 ...


這個男生是克里斯,是網路上有名的整人專家!而這次他想整的人.....是他的女朋友!於是他跟女友閨蜜說好要假裝劈腿,讓女友抓到他出軌的樣子!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跟閨蜜的騙人影片錄到一半,竟看到女友帶陌生男子回家了???我的老天鵝阿,是在開我玩笑嗎!!!

Advertisements

這綠帽那麼大頂,哪個男人還能忍阿!氣炸了的克里斯立刻衝出去找女友理論~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原來閨蜜早就把整人計劃告訴他女友了,所以女友決定反擊,夥同克里斯沒見過的閨蜜男友一起回家!

Advertisements

結果這場惡作劇最後是克里斯被反將一軍了阿!克里斯看到外面小王怎麼跟女友閨蜜熱吻起來,還一臉茫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Advertisements

當女友告訴他:「你的騙局早就被我拆穿了,現在被我騙了齁!喔呵呵呵呵呵~」克里斯聽到後簡直想鑽進地洞裡,實在太丟臉了阿!

快來看這段好笑的影片吧:

影片來自PrankInvasion

大家的演技都很逼真欸~他女友根本就影后阿!!!快分享出去讓朋友笑一笑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