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她餵奶時驚見寶寶「鼻孔裡有不明小黑點」,開啟媽媽雷達竟發現「差點送命的驚人真相」! _-,

新手媽媽第一胎總是照書養,有任何風吹草動都能讓她們嚇得心臟漏跳一拍!這位名叫瑪格的年輕媽媽,有一天照鏡子時發現自己鼻孔裡出現不明小黑點!結果當晚她幫寶寶餵奶時,也在孩子鼻孔裡發現這些黑點,這可讓媽媽坐不住了!Advertisements她不停回想前晚到底去了哪、做了啥事,直到她猛然抬頭望向櫃子裡的東西!瑪格晚上喜歡在屋內點香氛蠟燭,每一天晚上這些蠟燭至少燃燒了6小時以上,這很有可能就是引起黑點點的 ...


新手媽媽第一胎總是照書養,有任何風吹草動都能讓她們嚇得心臟漏跳一拍!

這位名叫瑪格的年輕媽媽,有一天照鏡子時發現自己鼻孔裡出現不明小黑點!結果當晚她幫寶寶餵奶時,也在孩子鼻孔裡發現這些黑點,這可讓媽媽坐不住了!

Advertisements

她不停回想前晚到底去了哪、做了啥事,直到她猛然抬頭望向櫃子裡的東西!

瑪格晚上喜歡在屋內點香氛蠟燭,每一天晚上這些蠟燭至少燃燒了6小時以上,這很有可能就是引起黑點點的原因!

Advertisements

當瑪格翻開說明書一看卻嚇到,因為上面真的寫著:「注意,單次使用不宜超過3小時,若點燃超過3小時,可能會產生煤灰。」

Advertisements

原來瑪格母子倆鼻孔裡的黑點不是別的,正是會引發窒息的煤灰阿!光是美國一年就有20,000個早產兒因煤灰而死亡,高達300,000個導致氣喘發作的案例!

Advertisements

如果瑪格沒有發揮柯南的精神,找出鼻孔黑點點的形成原因,日積月累下來誰也不能保證他們的健康不受影響!

這是瑪格家的故事還有關於蠟燭煤灰的影片:

影片來自CBS New York

看完這個故事讓我們知道,任何東西都要詳閱使用說明書!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意外防不勝防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