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這群對警車敬禮的小朋友「從國小就舉手到國中」,警員接受採訪時的回答讓大家的心都暖了! _-,

自3年前開始,每當翁員開著警車在巡視嘉義縣義竹鄉的平溪村時,他總會看見非常融化人心的一幕。原來一群來自當地的小朋友,只要在遠遠看見警車經過,就會開始準備整隊,然後等警車一開過就一同敬禮,超有愛的一幕每一次都讓翁員心裡暖洋洋的!▼翁員是一名嘉義縣警局布袋分局義竹駐守的警員,他在單位服務這3年的時間裡,每每只要經過這條淳樸的農村時,就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因為他和同事們都知道,待會兒又會看見那2名男、2名 ...


自3年前開始,每當翁員開著警車在巡視嘉義縣義竹鄉的平溪村時,他總會看見非常融化人心的一幕。原來一群來自當地的小朋友,只要在遠遠看見警車經過,就會開始準備整隊,然後等警車一開過就一同敬禮,超有愛的一幕每一次都讓翁員心裡暖洋洋的!

▼翁員是一名嘉義縣警局布袋分局義竹駐守的警員,他在單位服務這3年的時間裡,每每只要經過這條淳樸的農村時,就會忍不住會心一笑,因為他和同事們都知道,待會兒又會看見那2名男、2名女的小女孩穿著學校制服,等著警車經過一起敬禮的窩心畫面。

▼在這3年裡,翁員都可以看出小朋友的真誠與可愛,「他們不是矯揉造作,也不是帶有嬉戲意味」的,純粹是抱著一顆「最真誠的心」所作出的反射動作,向維護社會治安的警員敬禮。如今幾個小朋友已經從國小升上國中,但是對於警察伯伯的敬意卻始終如一,讓翁員感觸直說「這是我看到最美的風景」。

▼在翁員看來,這幾位「小朋友心中存在著「真善美」,相信未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而他也很開心自己終於在寒假來臨前,碰上不用開車的時候,可以趁機拍下這溫暖人心的一幕,把這麼美好有愛的畫面分享給大家看!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還有對世界的熱愛與希望總是輕易就融化人心啊!

相比起許多不停在亂罵警員,從來都沒有珍惜過這些人民公僕為維持社會安寧所作出的犧牲與付出的大人,這幾位小朋友的真誠與感恩之心真的非常值得讓我們去反思!大愛這美麗的畫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