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爸媽逼我娶了「醜女人」後三年來「沒碰過她一次」!我假裝外遇騙她離婚...再看到她卻後悔莫及! _-,

我今年31歲,也算是老大不小...家裡兩老一直盼著要抱孫子,就算我不願意,還是逼著我娶了個醜女人!我根本不愛她,因為她又肥又醜,所以打算婚後趕快找個理由把她離掉...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結婚三年來,我連一次沒碰她!她雖然看起來傻,其實很聰明,看穿我心裡在想什麼,卻裝作不知道...她扮演好媳婦和妻子的角色,非常賢慧,不只打理家裡一切大小事,更是恭敬地伺 ...


我今年31歲,也算是老大不小...家裡兩老一直盼著要抱孫子,就算我不願意,還是逼著我娶了個醜女人!我根本不愛她,因為她又肥又醜,所以打算婚後趕快找個理由把她離掉...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結婚三年來,我連一次沒碰她!她雖然看起來傻,其實很聰明,看穿我心裡在想什麼,卻裝作不知道...她扮演好媳婦和妻子的角色,非常賢慧,不只打理家裡一切大小事,更是恭敬地伺候爸媽,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圖片來源:bbs.sssc.cn

不過爸媽要的,是會生孩子的媳婦,我們這對有名無實的夫妻,根本擠不出個孩子!每次聊到這個話題,妻子總是跳出來替我擋,說是經濟還不穩定,還不想懷孩子,是她不要!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雖然對她很虧欠,但我們之間就是擦不出火花,因此我設了場騙局,花錢找來一個孕婦,要她陪我演出軌戲碼!沒想到妻子真的上當了,哭著簽下離婚協議書,離開前還祝福我要過得幸福...

Advertisements



發現被騙的爸媽氣到病了,離婚後我才發現,已經習慣了前妻的存在,回到空蕩蕩的家裡,卻開始懷念她的笑聲、她煮菜的身影...這才驚覺,其實我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她,只是我不願意承認。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很快地,恢復單身的生活已經半年了!某天下班時,我看見家裡門口站著一個身材高挑的女人,臉蛋美到讓人驚艷,我順口問了下:「請問找哪位?」她有點驚訝地回說:「怎麼?認不出我了嗎?」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仔細一看,我差點說不出話來...眼前這個美女,竟然是我的前妻,她減肥變瘦了,臉上似乎動過刀,變得不一樣!原來她是來給我送喜帖的...她笑說:「也許我們有緣無分,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付出!我們做不成夫妻,但以後能不能喊你哥呢?」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是我自己不要人家的,現在怎麼還有臉要她回來呢?再多的遺憾和後悔,都無法讓時間重來一遍!

這能怪誰呢~如果當初不要以貌取人的話...是不是還有機會挽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