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奇葩男子為了報復女友「決定要進少林寺學功夫」,但他現在的生活卻讓女友都傻眼了… _-,

在嵩山的後山,生活著一位神秘的「崔道長」。他一個人生活在半山腰的山洞,缺水少糧,沒有電沒有通訊。然而他卻在這裡「樂得自在」,說起他在此「修行」的緣由,還是一段風花雪月的往事。▼這位崔道長原本是位普通的工人,因為自己的女友住進工棚被包工頭搶走,一氣之下和工頭打架鬧翻了。▼在大雨瓢潑的傍晚,行李被一堆壯漢丟出工棚。從此他暗下決心,一定要回來報仇。▼他原本打算一路到少林寺,學成功夫後回去報仇。但最後花光 ...


在嵩山的後山,生活著一位神秘的「崔道長」。他一個人生活在半山腰的山洞,缺水少糧,沒有電沒有通訊。然而他卻在這裡「樂得自在」,說起他在此「修行」的緣由,還是一段風花雪月的往事。

▼這位崔道長原本是位普通的工人,因為自己的女友住進工棚被包工頭搶走,一氣之下和工頭打架鬧翻了。

▼在大雨瓢潑的傍晚,行李被一堆壯漢丟出工棚。從此他暗下決心,一定要回來報仇。

▼他原本打算一路到少林寺,學成功夫後回去報仇。但最後花光所有了的路費,又無人引薦,只好在少林寺外徘徊。

▼走投無路的老崔遇上了後山修行的老道士,慢慢的在後山安身,還用石頭搭建了一個山洞。

▼老崔說自己常常做夢夢到女媧娘娘,竟然真的在山上的山洞中看到了被供奉的女媧神像,於是他更執著的在這裡修行。

▼作為出家人,這裡除了偶爾會有香客供奉,他和一位道友一起種了一些蔬菜維持生計。

▼水源就依靠山間的滴水,滿滿的用小桶裝滿,還要省吃儉用。

▼但是老崔看不慣道友撿回收物換取食物的做法,曾經把道友的一堆回收物踢下山去。為此和道友起了爭執,還被打斷了兩條肋骨,道友賠了8000元後離開了。

▼他還稱這些賠償不是為了自己,是因為道友對女媧娘娘的褻瀆。

▼如今整座山上只有老崔一人,他的家人曾來找過他。可是老崔認為打工還不如修行更好,清淨自在。

▼幾年來,他最奢侈的花銷是通過香客買了一部手機,花了800元。但是山上沒有電源,為了每天充電又必須下山。

▼每天來回的奔波,上山下山。這讓老崔的身體更加硬朗,比很多爬山的旅遊更加靈活。

▼遭遇了女友的背叛,老崔對女人充滿疑慮。再加上自己的年齡不小了,對於娶妻雖然有幻想卻也不強求。

▼前幾年的打工生活非常辛苦,可是自己學歷太低只能如此。談過好多的女友,但最終沒有好的結果,現在一心在這裡修行,反而非常清淨。

▼老崔在這樣的深山中慢慢變得平和,也不再想要報仇,上山的香客看到老崔都很客氣。

▼對於什麼時候離開這裡,老崔自己覺得只要修行夠了就是時候,沒有特定的期限。

原本只是想要學習少林功夫,如今找到了自己的歸屬,也算是圓滿。老崔慢慢平靜的內心,也讓他喜歡上了這裡的生活。人生有意義的事情很多,何苦執著於「冤冤相報」。也祝願老崔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開心的生活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